台灣酷樂13日宣布取得《戰獄スレイヤー》台港星馬代理權

台灣酷樂於今(13)日正式宣布取得日本戰國時代軍團戰手遊《戰獄スレイヤー》台港星馬代理權。營運團隊也同時發佈將與國内漫畫文創的頂尖公司「友善文創」攜手合作,並於遊戲內結合皇宇(ZECO)、强強(CHuN)、彭傑(PONJEA) 、惟丞(Kurudaz)、好面(iimAn)和孟倫(SDwing)等六位知名老師量身創作專屬角色。另外,為帶給玩家視覺與聽覺的雙重感官享受,特別力邀日本人氣知名聲優「植田佳奈」為遊戲獻聲。

形象圖  

 

六大文創老師跨界合作!植田佳奈甜美獻聲!

《戰獄スレイヤー》是款由日本開發商Five Stars Game所開發的純日式卡牌手機遊戲,強調即時對戰的合戰系統,除了由原有百位畫師精心繪製的千張卡片外,更聯合國内漫畫文創頂尖公司「友善文創」,並邀請到皇宇(代表作品「鋼鐵少女」)、強強(代表作品「死神大人與4個女朋友」)、彭傑( 代表作品「新宿D×D」)、惟丞(代表作品「機甲英雄FIGHT!」)、好面( 代表作品「PS Plus生活享樂」)、孟倫( 代表作品「魔技科的劍士與召喚魔王」)等六位老師,提供專屬的原創角色。

場景_茶茶  

 

遊戲主要以動盪的日本戰國時代為背景,並透過由日本人氣聲優植田佳奈(代表作品「Fate/stay night」)所配音的路西法擁有的力量轉生到煉獄戰國時代,所有戰國武將都將匯聚一堂,並且以不同以往的姿態呈現,而玩家們也將帶領這些戰國名將在這全新的煉獄時代稱霸天下。

植田佳奈  露西法  

 

墮落天使性感降臨!CHuN老師獨家繪製「巴爾」搶先曝光!

 

傳說中,聖經曾記載著六位權力強大的熾天使,由於同情人類,經常反抗上帝與其親信,後來由路西法率領而叛變,結果被米迦勒的基督大軍逐出天堂、墜入魔界,自此形成一股惡勢力。此次由强強(CHuN)老師為《戰獄スレイヤー》量身繪製的墮落天使「巴爾」,不僅與傳說中一樣擁有美麗的外表,更保留遊戲內武將們的特色,一起性轉成性感的女角。強大的力量,華美的外表,將帶領玩家們體驗卡牌遊戲的全新樂趣。

 

強強老師巴爾手稿  遊戲畫面_03  

 

首創軍團合戰模式即將推出!數十種轉職特色變化開戰!

 

《戰獄スレイヤー》除了擁有多樣畫風的卡牌外,更推出「軍團合戰系統」,讓主公們不僅可以邀約好友在線上組團出戰,也可以參與志同道合夥伴們所創建的團隊一起攻占天下。另外,玩家也可從劍士、弓手或法師擇一開始遊戲,熟練度提升後就能夠從劍、書、長槍、杖、弓、銃等六種武器系統,共十多種選擇進行轉職,至多可以轉職成數十種不同職業,一次扭轉原本武士與生俱來的宿命!

 

遊戲畫面_02  

職業  

 

植田佳奈親筆簽名免費抽!事前登錄活動即日開跑!

自今日起至3月5日止,凡參加事前登錄活動即可獲得機會抽取5張卡牌,還可透過官方指定方式再得到5次額外機會,並且將有機率抽中日本人氣知名聲優「植田佳奈」親筆簽名板。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洽活動網站查詢。

主角卡牌  

 

《戰獄スレイヤー》事前登錄:https://www.myplay1.com/portal/event/War/reservation

 

《戰獄スレイヤー》官網:http://www.myplay1.com/war

 

《戰獄スレイヤー》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rTW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