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下單日近億票房紀錄 強壓同檔期愛情片

高人氣詢問度 台灣三月底浪漫上映!

 

今年情人節恰逢週末,當天大陸總票房創下2.2億人民幣,浪漫愛情片《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貢獻近一半的票房,是情人節票房最大贏家。由曾執導《杜拉拉升職記》的才女導演徐静蕾自導自演,加上人氣偶像吳亦凡、王麗坤領銜演出,上映後口碑、票房皆大獲好評,單日就拿下9000多萬,上映五天累計票房已超過2億,遠勝第二名的《飢餓遊戲3》,單日票房3800萬。《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情人節票房成績也遠超過同檔期其他愛情片,陳可辛經典重映《甜蜜蜜》當日票房740萬,其次為郭采潔、鳳小岳、蕭敬騰等人主演的《一路驚喜》當日票房600萬。

    

知名導演徐静蕾最為人知的作品《杜拉拉升職記》,描寫小資女職場求生記,成為大陸每個白領小資女必看經典,在大陸票房突破一億,與黃真真並列億萬票房女導演,《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是其第六部電影作品,描寫一段橫跨數十年的尋愛之旅。電影另一個亮點為最近紅遍亞洲的偶像男星吳亦凡,曾任當紅人氣天團EXO成員,首部大螢幕作品即跟才女導演合作,台灣還未上映便引起粉絲高度期待,頻頻詢問何時上映,片商收信收到手軟。《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全片在布拉格拍攝,由攝影大師李屏賓掌鏡唯美場景,詮釋兩代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預計台灣將於三月底浪漫上映,敬請期待!

IMG_3831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即將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