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NY紐約夏季限量女香_含盒圖(2015)DKNY紐約夏季限量男香_含盒圖(2015)  

 

DKNY以夏季熱力四熱的活潑能量與熱情為靈感,推出全新紐約夏季限量男女對香。

 

DKNY紐約夏季限量女香_去背圖(2015)  

DKNY 紐約夏季限量女香

100ml建議零售價NT$1,900

以熱情打造的DKNY紐約夏季限量女香,能展現女性獨一無二的活力、狂野及性感風情。

此香氛以綠薄荷的大膽活躍,融合甜橙的甘美風味與葡萄柚的活潑清新,產生一股前所未有的風潮,再以嬌貴的百合結合芳香的康乃馨與生意盎然的鳶尾花,散發令人放鬆的香氣。

更以性感迷人的廣藿香與濃郁的香草交織成香膠冷杉的基調,創造出神秘的韻味。

 

DKNY紐約夏季限量男香_去背圖(2015)  

DKNY 紐約夏季限量男香

100ml建議零售價NT$1,900

最新的DKNY紐約夏季限量男香融合了令人振奮的新鮮感與時髦香味,挑逗您的感官與興奮神經。

此香氛以提神杜松果與清爽橙果的獨特組合,加上荳蔻香味為您注入能量,並以薰衣草、快樂鼠尾草和石榴創新調和成中調,散發令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零陵香豆的乳脂微香、肌膚最熟悉的麝香與性感迷人之廣藿香結合產生的暖香,亦隨著香氛基調的釋放,散發出難以抗拒的誘惑魅力。

 

上市日期:2015年3月12日

全省百貨LAB SERIES雅男士暨國際設計師香氛專櫃、全省各大香水專賣店均售

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7/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6/台北新光三越A113/台北南西三越三館3/板橋遠東百貨1/板橋大遠百6/新竹大遠百1/台中新光三越百貨5/台中廣三SOGO百貨1/台中大遠百6/台南遠東百貨1/高雄漢神巨蛋7  

客服專線0800-668-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