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蘿蘭 澎鬆洗髮精

Klorane Shampooing aux fibres de lin

1  

 

法國女孩總是有一股自然優雅的形象,穿著打扮時尚不做作、淡淡的妝容、展現隨性迷人的自我風格,是不少現代女孩們追求且模仿的對象。最能突顯法國女孩那股慵懶迷人的感覺,不外乎就是他們那頭澎鬆、亂中有序、好像剛起床手撥一撥就能達到的髮型。在濕氣重的台灣,要時時刻刻維持這樣的髮型較不容易,尤其對本身是細軟髮質的人更為困難。 

法國蔻蘿蘭KLORANE了解市場對澎鬆頭髮的追求、以及細軟髮的困擾,研發出了由亞麻植萃製成的「澎鬆洗髮精」。獨特配方,採用有機栽培亞麻籽纖維萃取的澎鬆精華,天然成份能包裹髮絲,給予自然的支撐力,使秀髮不只豐盈,更擁有輕飄飄的澎鬆感。淡雅的香氣及綿密泡沫舒適療癒,不添加矽靈、Paraben類防腐劑,安心呵護頭皮與髮絲。有了它,就能無負擔的打造法式慵懶迷人髮型,現正流行的韓式空氣感瀏海也能輕鬆達成。

  

蔻蘿蘭KLORANE「澎鬆洗髮精」2013年在法國上市至今好評不斷,更在2014年榮獲了法國美麗佳人美容大賞特別獎,評審的評語如: 

「細緻髮絲的救星,從髮根修護讓髮量更豐厚」、 

「全天然成份,使用後的秀髮亮麗、健康、充滿活力」、 

「扁塌、枯萎、無型的髮絲救星」*、等。

 

亞麻植萃力

人類使用亞麻的歷史可追朔到數千年前,自古以來有著純潔、神聖的象徵。植物本身的美看似細膩、短暫,但它的多種強韌的特質,使它被描述為堅強、無懈可擊的代表。

蔻蘿蘭KLORANE研發團隊的植萃經驗與知識,結合亞麻的特質

提供市場改善扁塌細軟髮的最佳選擇

為了有效打造眾人渴求的澎鬆感,植萃專家蔻蘿蘭KLORANE團隊嚴選含豐富澎鬆精華的亞麻品種: Linum usitatissimum L.。生長於法國西南部,栽培過程嚴守皮耶法柏集團的有機農業標準,Linum usitatissimum L.亞麻籽在成熟時收成,萃取柔軟又強韌的纖維精華,能輕柔包住髮絲,從頭髮根部給予支撐力,使洗後髮絲結構澎鬆有律動、觸感柔和、輕盈。

2

 

ABOUT KLORANE

 

蔻蘿蘭KLORANE – 植萃專家

 

蔻蘿蘭KLORANEPierre Fabre Dermo-Cosmétique (PFDC, 皮耶法柏集團) 跨足美容保養品的第一個品牌,以超過45年植物萃取經驗,蔻蘿蘭KLORANE研發中心在全球發展出植萃專家”(Botanical Expertise)的概念,藉由嚴格規定,產品從植物種植到生產過程,都能維持一貫高品質的產品控管,以提供給消費者一個安心的自然生活

 

皮耶法柏先生的熱情、執著與夢想

1961年,皮耶法柏先生(Mr. Pierre Fabre)以他的名字創辦了法國第一大醫學美容實驗室皮耶法柏,改善全球患者與消費者皮膚的健康。

憑藉著他對植物的熱愛,皮耶法柏先生在1964年併購了座落於法國西端Puteaux小鎮的蔻蘿蘭KLORANE,開始打造蔻蘿蘭KLORANE的植萃王國。皮耶法柏先生對植物的熱情與執著,是打造蔻蘿蘭KLORANE植萃王國的源頭。

 

常踞法國藥妝通路護髮產品的銷售排行榜

蔻蘿蘭KLORANE是歐洲精緻生活的縮影

在法國,蔻蘿蘭KLORANE穩坐藥妝店銷售冠軍,同時行銷62國,上千萬瓶的年銷售量就是最佳的證明。蔻蘿蘭KLORANE秉持著嚴謹的精神,融入優雅的形象,成為法國人民精緻生活裡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3

 

 

*資料取自台灣美麗佳人Marie Claire別冊,第0263/006

**70位女性測試者單獨使用澎鬆洗髮精的測試結果

***針對5束頭髮進行測試的平均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