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水樂妹與FORTE一起解決妳的問題肌

問題肌的第一道水感修護 Ceramide修護舒緩系列,來自長庚醫學團隊研發,多重修復,為肌膚的健康打底,同時注入源源活力,自然透出水潤光采!

全新進化的Ceramide配方,針對修護功力再晉級,強化肌底力!添加美容專用修護分子「燕麥葡聚醣」以及強化肌膚防禦力的「淨白九胜肽」,抵抗力升級,肌膚自然吸收力更好,水水潤潤好氣色,自然由內散發出來.

Ceramide更是所有問題肌的第一道水感防線!進化版配方,植物性的自然萃取,由外鎖住角質層水份,完整保濕,並強化肌膚防禦污染的保護力;再添加LPA修復因子,肌膚角質更加強韌健康。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1206

 

組合

產品圖

特價

價值

折數

Ceramide水樂妹手繪聯名組】

正品:

Ceramide舒緩活氧精華液40ml

Ceramide舒緩保濕修護霜55ml

贈品:舒緩修護調理露 30ml+舒緩潔顏慕斯30ml+舒緩保濕修護霜15ml+舒緩活氧特潤身體乳25ml+水樂妹手繪環保提袋

 ceramide水樂妹手繪聯名組  

$2,360

$4,501

52

 

抗老升配方 逆轉歲月肌齡 經風華N 為妳而生

    針對全球「逆齡社會」的抗老趨勢,為有效對抗現代環境種種危害肌膚的污染源,以及延緩肌膚老化,FORTE長庚醫學團隊延續經典風華系列「all-in-one」全方位保養概念,推出全新升級進化版「經典風華回齡霜N」,只要一瓶就能全面做到完整保養,重現肌膚明亮緊實、柔嫩滑感、撫平細紋、恢復肌膚彈力、淨化斑點與賦予肌膚充足的水份以達長效保濕。

全新升級經典風華回齡霜N添加獨特雪滴花精萃,具抗老化效果,搭配神奇凍齡金砂成分,讓肌膚更加緊緻亮白;玻尿酸、海藻醣與熊果素等保濕亮白活膚成分,讓肌膚長效鎖水,全天候煥亮水嫩。經典風華全系列運用FORTE研發團隊「豐膚載體分子」專業包覆技術,鎖定珍貴保養成分深入肌膚底層後,再層層釋放,有效達到保濕、抗老、修護、緊實、彈力、豐潤等功效,乳霜成分小分子容易吸收,細心呵護肌膚,讓肌膚完整感受全方位的頂級保養饗宴,美麗宛如永遠停駐。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9361

 

 

 

【經典回齡組】

正品:經典風華回齡霜N 55ml
贈品:經典風華回齡柔膚露30ml+經典風華回齡霜N15ml

 經典回齡組  

$5,220

$7,930

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