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Body App R1   

近年來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蓬勃發展,在科技主宰的年代,也意外形成了隨處可見的「低頭族」現象,長時間低頭盯著螢幕,頭部、頸部不自覺彎曲向前,容易造成頭部、頸肩和背部不適,甚至損傷脊椎或體姿改變。按摩椅龍頭品牌OSIM有鑑於此,再創按摩椅新科技,推出2015年度大作- 「 uMagic摩術椅」,首創「摩術手按摩」科技,模擬專業按摩師手指關節開合抓捏運作的按摩滾輪,以靈巧的抓捏按摩技法,7段式動態3D,針對現代人僵硬的肩頸,提供更貼合身型,精準、強勁,深層到位的按摩享受。摩術手按摩擬真度不可思議,能深入肌肉底層,抓走身體最深層的疲憊,技驚四座的按摩奇蹟將展開無限健康的美好生活。

OSIM uMagic  

 

創新「摩術手按摩」科技- 模擬人手關節開合抓捏,突破性的「人手抓捏」技法,「7段式動態3D」,精準、強勁、深層到位!

    3C不離手,低頭族成為肩頸常痛客!臨床發現,肩頸酸痛佔復健科門診三成,過去總是老年人直喊腰背酸痛,現在肩頸酸痛卻是4、50歲的中壯年為最大宗,20歲以下年輕族群來就醫也有增加的趨勢。(資料來源: 書田診所)。手機、平板成為生活必需品,產生現今的「低頭族生活型態」,也衍生出與過往不同的健康問題,肩頸僵硬、腰背不適也有年輕化的趨勢。低頭族生活型態已慢慢改變了人的身型,若按摩椅的滾輪設計、按摩技法沒有因應生活趨勢調整就會讓您感覺按摩為何總是按不到酸痛處!「uMagic摩術椅」於此思維下因應誕生,OSIM突破再創「摩術手按摩科技」,以模擬專業按摩師雙手及手指關節開合抓捏運作的按摩滾輪,呈現靈巧的抓捏按摩技法,針對現代人僵硬的肩頸,提供更貼合身型,精準、強勁,深層到位的按摩享受。

    OSIM 摩術椅千變萬化的「人手抓捏」按摩,模擬專業按摩師傅的純熟技法,強化紓緩低頭族普遍的頸肩問題。此外,創新的「摩術手按摩」也提供人性化的「7段式動態3D按摩」,讓您可依照自身按摩需求隨心調整抓捏強度與按揉時間,以更貼合身型,強度與時間隨選的精準按壓不斷深入酸痛穴位。「OSIM摩術椅」不只提供前所未有的人性化按摩,也更能緩解酸痛點與肌肉緊繃,輕鬆「抓」走身體最深層的疲勞,讓身心回歸至理想的健康狀態。

 

 

日本按摩大師設計生活型態按摩   藍芽聯通  無限下載最新按摩程式

    OSIM uMagic摩術椅洞悉家庭中每個成員的生活型態與按摩需求皆有不同,內建多組由日本按摩專家- 佐藤毅 先生設計的專屬按摩程式,其中最受歡迎的「低頭族按摩程式」是專為長時間低頭盯著電腦及智慧手機的人士所打造。

「低頭族按摩程式」-

    在15分鐘的按摩過程中,將80% 的時間集中在肩頸部位,搭配「摩術手」科技的人手抓捏按摩,深層紓緩僵硬疲憊的頸肩肌肉;另外,它的按摩滾輪還會沿著頸椎兩側至頭部下方深層推揉、拉提伸展;除了肩頸之外,按摩滾輪也會在脊椎兩側來回深層推揉按摩,讓您的脊椎一節一節的鬆開,腰窩處也有加強按摩。

「美體按摩程式」、「推揉按摩程式」-此外,在意身型曲線的女性推薦您使用「美體按摩」程式,可針對腰背及臀部等,加以雕塑緊緻身體曲線;偏好強勁按摩力道的人士,可選擇「推揉按摩」程式,紮實的推揉按摩有效消除肌肉的深層疲憊。

無限下載- 「摩幻時光按摩程式」-

除了內建多組專業按摩程式,OSIM uMagic摩術椅也搭載「無限下載新按摩程式」科技,只要透過手機藍芽聯通,便能將最新按摩程式下載至按摩椅內。第一個可供免費下載的為「摩幻時光按摩」程式,專注頸部、肩膀及腰背部的按摩,透過創新的摩術手科技,讓人感受細膩的推拿揉捏,深刻的真實手感,讓人享受不可思議的紓壓時光。

uMagic 體驗圖   

精品外觀  細節設計

提升居家品味層級 智慧美學無可挑剔

OSIM uMagic摩術椅蘊含智慧美學思考,更為修身的精緻設計,將居家品味完美發揮。流線型椅身搭配編織橫紋展現精品細節,鑲嵌於椅身的拋光鍍鉻與柔軟的皮革椅墊皆饒富摩登氣息。此外,OSIM摩術椅的足部按摩器更提升其規格,可依據使用者的身高伸縮調整,享受完整且個人化的按摩體驗。您也可以將足部按摩器完全收納至按摩椅下方,不僅節省居家空間,更能變成品味絕佳的居家沙發;或翻轉為腳凳,變身為休閒躺椅。OSIM uMagic摩術椅兼具突破性按摩科技與智慧美學設計,以高標的性價比為按摩椅樹立全新基準。4/21(二)前預購再享萬元預購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OSIM uMagic 摩術椅

月付$4,980 元/ 24期0利率/頭款10,280元 (上市價$129,800元)

 

分期方式依百貨公告為準,活動詳情請洽全省OSIM專櫃或客服專線:0800-099-060(市話撥打)或上網www.OSI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