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俱進 不斷超越! ─實力傳播榮獲台灣第一座FOMA 金獎 為台灣爭光

 

獨得國際媒體大獎 實力傳播一直走在最前端

 

媒體代理商實力傳播(ZenithOptimedia)一直以The ROI Agency 自詡,秉持『用創意締造可量化的投資報酬』服務每一位客戶。歷年來他們不斷在CAMPAIGN、金手指、金投賞、華文廣告獎以及各大國際獎項中頻頻獲獎。值得一提的是,2000年他們獲得坎城金獅獎,2015年榮獲Festival of Media Award (FOMA 亞太媒體大賞)金獎,時隔15年,這兩座金獎在台灣都是絕無僅有,且都是由實力傳播囊括。顯見實力傳播在台灣的廣告與傳播界不斷自我超越、一直走在時代最前端!

 

實力傳播贏得FOMA金獎 台灣之光

 

FOMA (Festival of Media Asia Pacific Awards 亞太媒體大賞) 是亞太地區唯一針對媒體發展與革新的指標大獎,藉以鼓勵媒體策略思考與創意行銷溝通。今年4月實力傳播以The Creation of a New Touchpoint Makes Savings Personal作品奪得台灣目前唯一金獎 – The Best Engagement Strategy, Gold Winner, 在眾多國家競爭案例中脫穎而出,實屬台灣之光!實力傳播董事總經理張明玲表示,他們能在國際性媒體大賞中持續獨得指標性大獎,是不斷鼓勵員工創新、隨趨勢躍進,放眼國際,超越自我的成果展現。今後也會秉持這樣的精神,繼續為客戶服務、為台灣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