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REAL I Avengers」最強跨界品牌聯名

五月天阿信欽點新世代天團-MP魔幻力量重裝代言

Superhero南征高雄巨蛋!「我們的主場」演唱會4/18全台iBon開賣

 

STAYREAL不斷在跨界設計中力求突破,隨著「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即將在台搶先全球上映,今年與MARVEL攜手合作開創聯名極限,本次成就出STAYREALMARVEL雙品牌LOGO齊頭並列的獨家商品,充分展現品牌跨界聯乘躍上國際舞台的企圖心。由STAYREAL重新創作全新的Avengers視覺,將STAYREAL品牌元素與Avengers英雄特色完美融合,推出完整的聯名系列商品。STAYREAL主理人阿信本次更特別欽點新世代超人氣天團— MP魔幻力量,擔任「STAYREAL I Avengers」品牌聯名系列代言人,透過MP魔幻力量鮮明前衛的形象,傳遞最獨一無二的街頭時尚品味。在服裝、電影與音樂的三方跨領域結合之下,將帶給復仇者聯盟粉絲、及喜愛流行時尚者煥然一新的新鮮感,「STAYREAL I Avengers」品牌聯名系列將於今年四月在北京、上海、廣州、香港、台北等亞洲重要城市陸續上市!

「STAYREAL I Avengers」品牌聯名系列形象圖-0416

 

              看好團體代言魅力,STAYREAL繼去年七月首度啟用韓團FTisland擔任品牌代言人後,獲得消費者極大迴響,為更突顯品牌的潮流與獨特性,在嚴苛篩選代言人的情況下,STAYREAL主理人阿信看中新世代天團— MP魔幻力量鮮明前衛的風格、以及身為亞洲最有潛力潮流團體的堅強實力,認同MP魔幻力量在音樂路上的努力,特別欽點他們擔任「STAYREAL I Avengers」品牌聯名系列代言人。今年對MP魔幻力量來說,是相當忙碌和豐收的一年,出道前,六個大男孩就是STAYREALMARVEL的忠實粉絲。這次能接獲代言,MP魔幻力量大表興奮,不僅在拍攝現場又唱又跳、展現十足的青春熱力,對於本次聯名設計更是讚不絕口。他們提到:『STAYREAL的商品一直都很有創意和獨特性,這系列的服裝鞋款,不但是全新創作的MARVEL視覺,更融入潮流玩趣的設計、特殊的英雄圖騰和繽紛的色彩,非常獨特,又符合我們樂團活潑前衛的風格,穿上後感覺自己好像變身為超級英雄,創作能量大增,有種威風凜凜的感覺!』此外,MP魔幻力量也在百忙中抽空,改編話題英雄歌曲「Superhero」成英文版本,宣示將用Magic Power的音樂熱力炒熱這波英雄旋風!

 

開心為「STAYREAL I Avengers」品牌聯名系列擔任代言人,MP魔幻力量在未正式上市之前,就已迫不及待不止私底下常常穿,也於328日「魔幻新樂園」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中,在安可曲時身穿「STAYREAL I Avengers」品牌聯名系列服裝搶先亮相,化身超級英雄上台,讓全場歌迷驚呼:「太帥了!」現場瞬間再掀高潮。MP魔幻力量也和歌迷相約,718日一起強勢佔領高雄巨蛋,舉辦「我們的主場」演唱會,門票418日早上11點,透過全台iBon門市售票系統及網路販售。

 

英雄模式ON!「STAYREAL I Avengers」最強跨界品牌聯名

 

阿信欽點代言人— MP魔幻力量詮釋獨一無二英雄人物潮精神!

 

            為詮釋出截然不同的六人特色,MP魔幻力量更親自針對本次造型給予意見,希望透過身上的服裝,傳達個人特色,演繹出各自代表的英雄人物精神。

 

l   主唱嘎嘎 - 以鋼鐵人的金、紅、黑代表色為配色主軸。酷炫的華麗鋼鐵,搭配腳上的鋼鐵英雄高筒鞋十分有氣勢。嘎嘎特別推薦腳上可以13穿的鞋款:「無論是綁鞋帶、搭配拉鍊、或是彈性綁帶,可輕鬆變化出不同Style,完全是出國的好良伴。只需要一雙鞋,怎麼搭配都亮眼有型!」

 1

l   團長兼Bass手凱開 - 以私下最愛的綠巨人浩克做造型演繹。他表示:「身上穿著的無敵浩克是以浩克身影組成,紫綠相間的圖騰設計,真的很特別!搭配我腳上的無敵浩克高筒鞋,三種不同的穿法能搞定多種造型。可以走入生活的浩克元素,帶給我巨大能量!」

2

l   主唱廷廷 - 選擇了正義之盾,他表示:「將美國隊長最常使用的武器融入STAYREALLOGO中,就像丟出了他的盾牌一樣,看起來很威風又有個性!搭配用美國國旗元素設計的美國隊長高筒帆布鞋,不僅傳達角色對於保衛地球的堅持,也呼應我對於MP魔幻力量音樂的堅持。而且近期我們將前往美國錄製新專輯,如此應景,一定要天天穿它!」

3

l   吉他手雷堡 - 身穿鋼鐵英雄,腳上搭配鋼鐵英雄高筒鞋,雷堡表示:「這一整套搭配起來超有氣勢!金色的圖騰設計相當亮眼,連同鞋子的搭配,整體好像穿上一整套鋼鐵人戰服一樣,可以很有power的在台上一展音樂熱力!」

4

l   DJ鼓鼓 - 穿上了印有四大英雄角色全員大集合的復仇者聯盟。鼓鼓特別喜歡白色配上螢光色的圖案,他提到:「這就像是我平常會穿的衣服,看起來很亮眼又繽紛!而且我腳上穿的復仇者聯盟高筒帆布鞋也是英雄人物的大集合!裡面充滿了每個角色象徵性的武器,比一般的帆布鞋圖案更加活潑,搭任何造型都很有型又實穿。真是迫不及待想直接穿這套服裝出門!」

5

l   鼓手阿翔 - 穿著了衝擊光束,品牌在STAYREALLOGO中,將鋼鐵人很銳利的眼神發射光束,感覺就像在作戰一樣很有能量!另外,阿翔特別推薦腳上的雷神索爾帆布鞋,他表示:「上面有個象徵雷神頭盔的翅膀,穿上去感覺好像會飛一樣,很好玩又有趣。」

6

 

STAYREAL I Avengers」品牌聯名系列,在透過MP魔幻力量的穿搭示範,以及人腳一雙全球限量的復仇者「鞋」盟系列鞋款,可望帶動英雄潮時尚。MP魔幻力量表示:「這系列的服裝給予我們很多正面的力量!我們將挾帶這股英雄氣勢,踏上攻蛋之旅。最近這陣子,我們也陸續在一些演唱會上穿著這系列的戰袍,歌迷對於服裝和鞋子的詢問度都滿高的。希望開賣後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用行動讓這批限量商品迅速銷售一空!」

 

更多商品資訊請上STAYREAL官網查詢:www.istayreal.com

 

【關於STAYREAL

 

Make life stereo! STAYREAL20077月成立至今,於潮流與輕時尚領域的發展備受矚目,以T為創作舞台,風格橫跨童趣、純真、搖滾、反戰的精神,並擅以擬真設計手法,融合搖滾音樂、街頭龐克的概念,推出多元且優質的豐富作品。每款踢恤都是一個舞台,各自傳達一個信念,認為一件好T恤就像一首好歌,可以改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