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 ONLINE《街頭鬥魂2V2》改版同樂

製作人爽送台灣獨家「林書豪」再送您看NBA

兩位活潑的遊戲製作人和運動甜心搶玩啦啦隊彩球   

熱門線上經典籃球遊戲NBA2K ONLINE最新改版《街頭鬥魂2V2》即將於422日正式上線。為宣傳遊戲改版,資深遊戲製作人Luke WassermanTyler Long,特別搭機來台參加「改版狂歡派對」,宣佈此次改版頭號大禮– NBA圓夢之旅,及活動期間限定的林書豪明星球員卡,並熱情與玩家互動,試玩最新改版模式。

全新2V2競技模式開放灌籃大賽跳舞決勝負

針對此次《街頭鬥魂2V2》改版,Tyler興奮分享,將開放許多玩家引頸期盼的街頭2V2模式,其他更有陣營對抗賽、灌籃大賽、巨星巔峰賽、數據更新等。

其中「陣營對抗賽」將帶領大家一起重溫NBA歷史上的經典對決!此次開放洛杉磯湖人和波士頓塞爾提克的黃綠大戰,於週六、日晚上19:30-20:30開啟比賽,比賽採用自由對抗賽模式,玩家將可以使用兩支球隊中的一支,與對方陣營的玩家展開大戰!在回味經典的同時,更有機會獲得當家球星(永久)獎勵!

「灌籃大賽」是遊戲內較不同的競賽模式,採上、下、左、右的跳舞機方式進行,讓玩家在緊張的運球投籃之餘,享受特別的競賽成就。此外,14級以上玩家,將開放「巨星顛峰賽─勒布朗.詹姆斯」,將讓玩家化身巨星挑戰經典成就。並針對NBA現實球員狀況,依據至2015年一月的球員表現,進行數據更新,讓玩家更貼近現實。

台灣獨享林書豪限定球卡 VIP規格送您去美國看NBA圓夢

Luke指出,他發現台灣籃球風氣旺盛,更清楚台裔籃球員林書豪的超高人氣和意義,為了讓更多玩家融入遊戲,這次特別推出限時活動:只要於改版活動限定期間,創角就送林書豪明星球員卡,首次儲值除了可享100%回饋點券以外,還有機會抽中許多精美好禮。Luke表示,能在台灣把「林書豪」送給大家,是意義非凡的,相信藉由這次活動,能吸引更多人一起在NBA2K ONLINE線上對戰。

除此之外,「改版狂歡派對」更蒞臨了神秘嘉賓-熱血體育主播張立群,與Luke連袂宣布,凡於改版活動期間消費耗點達500點券以上者,就有機會和張立群到美國看真正的現場NBA賽事。期間之機票與住宿更由主辦單位統統包辦!張立群表示,台灣民眾對於NBA的認識多半來自電視或報紙媒體,能夠親身踏足籃球殿堂NBA,是許多球迷或玩家心中的夢,能有幸與玩家一起現場觀賽,自己也感到雀躍。

Luke強調,之所以會如此用心回饋玩家,就是感念所有玩家群的支持與積極建議。自己和Tyler最初在製作這款遊戲時,就是希望能帶給玩家完整實在的遊戲體驗,包括此次《街頭鬥魂2V2》改版內容,其中許多創意也來自於玩家,所以兩人面對各種意見回饋,都養成隨手筆記、聆聽的習慣,他說:「畢竟玩家是除了自己外,對遊戲最有愛的好朋友。」

明星玩家同場較勁 TGA賽事盛大預告

此次「改版狂歡派對」,Tyler特別下場與玩家進行最新改版試玩,同時也邀請明星玩家現場競技,共分「NBA對抗賽」、「王朝模式」、「3V3對抗賽」三組,一同展現高端操作技巧,爭取冠、亞軍殊榮。Luke表示,NBA2K ONLINE是一款極具電競元素的線上遊戲,為了能讓玩家與國際選手互相較勁,近期也將規劃電競賽事,並預計六月帶領台灣冠軍隊伍到上海參與TGA(騰訊遊戲競技平台),與對岸玩家切磋球技。

NBA2K ONLINE最新改版《街頭鬥魂2V2》上線時間為422日,更多有關《NBA2K ONLINE》的最遊戲新消息,歡迎上官方網站查詢。

●官方網頁:http://nba2kol.competgam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