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忽冷忽熱容易身體不適,紫錐菊+B群幫你提昇保護力

 中美-紫錐菊產品圖檔  

春季除因天氣條件變化大,身體容易變虛弱外;上班族女性平日為美白避開日曬、外食習慣也容易讓體內維生素不足;若再加上不正常作息,易造成體內保護力、身體機能低落,不但容易感到疲憊影響工作效率、也容易成為流感第一波〝中標〞群。不想在春天當病貓,除了培養健康生活習慣,適當補充保健食品平衡體內需求,也是方便又有效的選擇!

 

前台大醫院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林明毅指出,感冒其實沒有真正的特效藥,最好的方式便是在平常就注重健康生活習慣養好保護力;除此之外,在感冒期間,適當補充保健食品調節身體機能,也可以紓緩和縮短不適期間。歐美國家從植物萃取精華製作各種保健食品已風行多年。但其中一項對提升保護力有幫助的長青暢銷成分〝紫錐菊〞卻還是在台灣消費者心中較陌生的品項。紫錐菊是多國研究均證實可提升身體保護力的保健聖品,據農改場報告指出,紫錐菊在歐盟生機作物的產值名列第二,僅次於銀杏,在美國更是兒童用保健植物排行榜冠軍。林明毅醫師提到,紫錐菊除了日常保健服用外,在不適期間也可做為營養補充,為身體補充元氣。

 

紫錐菊萊沛B群元氣飲提升保護力,添加B群更增元氣。中美製藥紫錐菊B群元氣飲,為身體打造高保護力。同時添加維生素B群,辦公室下午茶泡上一包,黃金柚風味輕鬆喝下養健康,更給你好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