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高利達金艷20 刮刮卡活動

慶祝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在台上市20週年,仕高利達特別以「仕高利達.金艷20」為主題,推出歷年來備受消費者好評與歡迎的刮刮卡活動,希望在小確幸的生活氛圍中,讓消費者有感物超所值的驚喜!

 

適逢「仕高利達寰宇瓶」新包裝全球上市,今年邁入第十年的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刮刮卡活動,除了往年的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以外,更加入了仕高利達12年蘇格蘭威士忌,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選擇。限量六座的特獎「仕高利達寰宇純金瓶」典藏擺件,委託點睛品珠寶集團以1.5台兩999純金打造,以實體等比例縮小的瓶身設計,象徵仕高利達將以新包裝繼續蟬聯台灣市場單一品項的銷售冠軍。今年亦推出憑刮刮卡再參加網路二重抽三重集點送的活動。

 

2015年「仕高利達 金艷20」刮刮卡活動,除了限量推出六座「寰宇純金瓶」典藏擺件提供大眾珍藏,也準備了其他豐富的好禮,如:Apple iPad Air2 16GB Wifi版、現金一萬元、限量迷你酒及現金抵用券…等,提供超過十五萬個獎項等你來刮!憑刮刮卡上網再參加二重抽及三重集點送,登錄活動網站輸入編號,除有機會抽一年份(144瓶/以每月12瓶計)的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還可集點兌換全家便利商店禮券,三重驚喜等你一次體驗!

 

即日起購買「仕高利達 金艷20」活動包裝之仕高利達金牌、仕高利達12年蘇格蘭威士忌,盒內附有「仕高利達 金艷20」活動刮刮卡,就有機會獲得為你準備的豐富好禮,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說不定幸運兒就是你!

 仕高利達金牌仕高利達12年  

一重刮:獎品總數超過150,000個!獎項兌換日期為即日起至民國104年8月31日止。 詳細獎項如下:

l   特 獎: 仕高利達限量「寰宇純金瓶」典藏擺件壹只,黃金重1.5台兩,市價約NT$80,000 (6名)

l   頭 獎  : Apple iPad Air2 16GB Wifi壹台 市價約NT$15,900 (6名)

l   貳 獎  : 現金新台幣壹萬元整 (12名)

l   參  獎: 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限量迷你酒 或 仕高利達12年蘇格蘭威士忌限量迷你酒

l   肆 獎: 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現金抵用

 

二重抽:即日起至104年8月31日止,登錄仕高利達活動網站(http://event.scottishleader.tw/sl),輸入序號,一年份(144瓶/以每月12瓶計)的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等你來抽。詳細獎項如下:

l   頭獎: 一年份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以每個月一箱12瓶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計算,一年份共144瓶(1名)

l   貳獎:仕高利達12年蘇格蘭威士忌700ml一瓶(20名)

l   叁獎: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700ml一瓶(40名)

 

三重集點送:上網登入序號,每瓶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刮刮卡編號獲得1點、每瓶仕高利達12年蘇格蘭威士忌刮刮卡編號獲得2點,集滿6點即可得到全家便利商店100元現金券一張,一人一組電話號碼限換5張。數量有限,以登入序號先後順序為準,送完為止。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仕高利達 金艷20活動網站說明。

(http://event.scottishleader.tw/s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