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M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保濕系列形象圖 2015  

 

BIOTHERM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保濕系列代言人─彭于晏

 

1瓶萃取自冰河的男性保濕凝露

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72H超保濕凝露

極地冰河鎖水因子×奇蹟活源因子×甘醣醇

72hrs持續補水鎖水  為肌膚帶來最給力的沁涼保濕效果

 

男仕活泉多水潔顏露                                                   125ml      NT$900

 

男仕活泉保濕機能水                                                   200ml      NT$1,100

 

男仕活泉超保濕精華水                                               200ml      NT$1,200

 

男仕活泉多水保濕凝膠                                              75ml        NT$1,600

 

NEW        男仕活泉多水72H超保濕凝露                                     50ml        NT$1,750

 

201551POWER UP !!

 

 BIOTHERM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保濕系列商品情境圖 2015  

面對忙碌的生活與各式各樣的挑戰,現代男仕不僅希望多效,更追求長效的保養效果,同時更能適合各種不同場合、環境與氣候。不論是在乾燥的辦公室環境下,或是潮溼悶熱的季節下從事戶外運動,男性肌膚需要更長效的保濕與修護力,同時還要能維持清爽感受,才能預防出油、缺水、敏感等各種惱人的困擾。

 

 BIOTHERM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系列代言人彭于晏  

 

全球No.1專櫃男仕保養品牌碧兒泉,自1985年發表第1款男仕保養商品以來,30年來持續挑戰男仕肌膚保濕極限。2015年結合品牌獨創的3重保濕科技,發表「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72H超保濕凝露」,添加「極地冰河鎖水因子(P.Antarctica)」給予細胞體最完美的屏障鎖水功能「甘醣醇(Mannose)」打造補水鎖水修護的全方位保濕重建機制、與經典的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 幫助肌膚再生、恢復細胞健康,即使是風箏衝浪、叢林越野,或在辦公室坐一整天、在酷熱的天氣下、冷熱交替的極端溫度下、多變的春秋季節、冷氣房或潮濕環境中,都能有效地補水鎖水,持續72小時為男仕肌膚帶來最給力的泌涼保濕感受!

 

 BIOTHERM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72H超保濕凝露 50ml  

 

3重獨創保濕科技  打造72小時深層長效保濕

 

全新「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72H超保濕凝露」添加品牌3大經典保濕成份,能由內而外,以增加表面水分、鎖住內部水分,可預防水分流失,並保護肌膚不受外在因素傷害,例如造成肌膚乾燥的汙染、熱氣和濕氣。

 

  1. 1.      極地冰河鎖水因子(P.Antarctica)

 

萃取自生存於南極冰洋、能在-90°C嚴峻惡劣氣候下存活的微生物中。這種由千萬年演化而來的生物活性因子,能給予細胞最完美的鎖水與屏障功能,使細胞在任何狀態下都能保持最佳含水狀態,並重建肌膚的防護屏障與強化肌膚自體造水功能,達到常達72小時的保濕

 

 

 

  1. 2.      甘醣醇(Mannose) +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碧兒泉專業研究團隊運用綠色科技,以水解法萃取出植物儲水為生的重要成份──甘醣醇,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相似度高,並擁有高度滲透性,能直達肌底,保濕力長達48小時,展現超越玻尿酸的優秀保濕力,為肌膚創造瞬間補水、屏障鎖水、修護儲水的全方位保濕重建機制。

 

  1. 3.      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

 

蘊含多達35種微量元素,能幫助肌膚再生、恢復細胞健康的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能有效活化細胞、提升肌膚自我防禦力,極高的親膚性,使保養效能直達肌膚底層,提升保養效率。

 

 

 

沁涼清新的凝露質地  72小時保持肌膚暢快

 

碧兒泉熟知男性肌膚渴求高效保濕與清爽感受的需要,「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72H超保濕凝露」富含肌膚所需的長效保濕成分,並結合創新科技改變配方的質地:凝露質地結合乳霜的長效保濕與完美貼合肌膚效果,卻擁有如朝露般輕盈如水的清新感,使肌膚沁涼暢快。

 

 

 

實際使用測試,90%的男性感覺質地輕盈無負擔,85%的男性感覺質地沁涼舒適。「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72H超保濕凝露」所帶來的卓越保濕效果,更令人滿意:使用後,100%受試者覺得肌膚清新、滋潤,98%覺得肌膚更加明亮與提升修護力,肌膚更能抵禦並適應多變的氣候與環境,即使敏感性膚質也能安心使用。

 

 

 

挑戰自我無極限  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代言人彭于晏Eddie PENG

 

知名影星彭于晏Eddie近年來不僅深受男性與女性喜愛,演技更倍受多項專業影展肯定,不僅勇於挑戰經典角色,在《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中扮演黃飛鴻,並在今年(2015)即將上映的電影《破風》中演出自行車手,表現十分專業。其魅力非凡的高人氣,更在InstagramFacebook上擁有百萬名粉絲。

 

 

 

彭于晏蒸蒸日上的演藝成就,非常令人羨慕。近年來,他被封為「導演眼中之動作片英雄的第一人選,不但年輕且能承受艱苦訓練。」因為,彭于晏從不滿足於現況,不斷地向前挺進,如同碧兒泉男仕30年來不斷創新、挑戰極限、追求卓越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