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無油系化妝水粉底Model主視覺  

 

夏季底妝首選

就像衣櫃會換季一樣,彩妝也需要隨季節變換。由於亞洲的夏季炎熱潮濕,女性不 僅需要感覺清涼、透氣且輕薄的粉底,還需要功能強大而具備紫外線(UV)防護的持久底妝。

為因應此一需求,植村秀推出一夏日妝底系列:鑽石光粉餅及全新無油系 化妝水粉底。使您的肌膚告別厚重彩妝,並感覺到植村秀夏日底妝系列所帶給您的 神清氣爽。

植村秀 2015 年化腐朽為神奇,首次以全新無油化妝水水質地實現薄透且持久的彩妝效果,無油系化妝水粉底賦予肌膚輕盈裸肌感,同時擁有輕爽服貼且透 氣的遮瑕力,整個炎熱的白天與漫長夏夜都能維持高 UV ; SPF30 PA+++ 防護的清新感。

 

 

植村秀無油系化妝水粉底 30ml $1650  

 

無油系化妝水粉底 SPF30 PA+++

 

輕盈服貼透氣遮瑕持久輕裸

想像自然裸妝可持久到晚上而不會顯露出您的倦容與 暗沉肌膚⋯⋯ 想像完美無瑕的裸妝可從白天持久到晚上

植村秀創新的無油雙效配方提供能持久達 12小時的 裸肌妝容。由創新科技所打造的清新輕盈配方能使  無油系化妝水粉底清爽且細緻服貼於肌膚, 並帶來透氣遮瑕力,創造出所有女性都想要的精緻、薄 透美麗的妝效。

 

未命名  

 

 

植村秀無油系化妝水粉底單品圖 30ml $1650  

 

創 新 科 技

無 油 雙 效 配 方

 

植村秀開發出突破性無油雙效配方創造出能同時展現薄透遮瑕力持久力的熱銷粉底。

以傳統配方來說追求自然妝感同時需保持輕薄底妝感往往無法持久。然而若追求持久妝 效即難以展現薄透的自然裸妝。

植村秀在創造薄透妝效與持久力所面臨的挑戰在於找出能同時吸收油且能分散於水中的 完美蜜粉。

此概念引導植村秀發現三效智慧空氣粉體由三種粉體獨特調和而成能迅速吸收汗水與皮 脂打造更長效持久的粉體妝感同時還能智慧隱藏暗沉與倦容呈現柔焦彩妝效果。利用薄 荷與紅石榴萃取的水分更深入肌膚提供清涼感與護膚功效。

未命名  

 

 

業界創 Airlicium 吸油空氣粉體的功效

 

這項示範將 Airlicium 與許多傳統粉底所使用抗油光粉體能力進行比較,同時還有 Airlicium 的顯微照片展示吸油能力的祕密。

 

 未命名  

未命名  

 

 

全新  無油系化妝水粉底女性感覺到什麼

 

 

試用無油系化妝水粉底的亞洲女性(20-35 表示能感覺到持久的自然裸肌妝效也一致認為 無油系化妝水粉底質地水潤、清爽、輕薄、透明且透氣具有可均勻膚色 的良好遮瑕力。

 

 未命名  

 

美麗的工具 ,美麗的妝效 植村秀先生

 

未命名  

 

傳統遇上現代

 

在江戶時代(1603-1868)盛行的「Mizu oshiroi傳統水粉底),至現今至都深受日本舞妓傳統日本女性表演藝術工作者喜愛。

 

傳統水粉底是一種白色粉末與水的混合物用平坦的刷具塗抹 然後用歌舞伎刷輕拍吸收水分服貼於肌膚表面完成耐汗水且 長效持久的彩妝。

 

受到 Mizu oshiroi塗抹手法所啟發我創造出新式特殊海綿可供現代女性以簡單易用的步驟上粉底。」

 

 

新式

 

雙面五角海綿

 

這款新式  雙面五角海綿專為  無油系化妝水粉底所開發設計靈感來自日本傳統歌舞伎的上妝工具 -魚板刷獨特的雙面海綿能以簡單方式分兩步驟上妝 「塗 刷與服貼」。

 

 未命名  

 

 

如何「塗刷與服貼」

 

 

使用前搖勻後滴 取 5滴粉底液 掌心。用絲絨面沾取粉底輕刷於臉頰中央部 位。另一面使用海綿彈壓服貼以向外的畫圓動作輕拍塗開粉底並服貼於半邊臉 部。在臉部各區塊重複此方法從臉部左側開始到前額然後鼻子與唇部周圍沿 著臉部輪廓完成。

 

 未命名  

 

植村秀國際創意彩妝團隊  Tips !

 

 

採用無油成分與薄透的透明妝效可展現真實感裸妝。由於這樣的獨特性質玫瑰 色的冰紛糖霜唇頰彩可疊擦於  無油系化妝水粉底的底層創造出由內而外 透出粉嫩玫瑰色的真實感裸妝。

 

在上  無油系化妝水粉底 前先塗擦冰紛糖霜唇頰彩創造出由內而外透出粉嫩玫瑰感的自然妝容。

 

 

 未命名  

 

植村秀專業粉底

 

 

 

植村秀提供多種粉底供您選擇, 從夏季到所有季節的多種粉底,

 

從鑽石光、絲緞到半粉霧的多種光澤,從液體到蜜粉與乳霜的多種質地。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