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6  

美齒品牌與甜點名店 跨界合作Ora2 Café正式開幕

 

   日本美齒第一品牌Ora2愛樂齒從2014年開始,特別邀請英國時尚插畫大師Jason Brooks設計專屬品牌視覺「Ora2 City」,敘述都會時尚女性以自信笑容在城市中生活的故事。台灣地區今年特別結合人氣午茶名店 Dazzling Café進行跨界合作,以Ora2 City視覺打造限定營業1個月的Ora2 Café。自5月15日起至6月14日止,在東區的Dazzling Café Pink店正式營業,活動期間不只有Ora2 Girl限定版餐點,更有多重甜蜜好禮相送。

 image001  

    為打造本次宛若是時尚日本表參道上的咖啡廳,Ora2延續Dazzling Pink店內視覺融入Ora2 City插畫,展現優雅的都會風景。在餐點方面更是用心,結合Ora2產品的三種暢銷口味:薄荷、蜜桃、清蘋玫瑰,研發推出優雅甜味的「經典玫瑰蜜糖吐司」,與適合夏天享用清爽口感的「蜜桃優格水果三明治」,可搭配專屬特調熱飲「粉紅玫瑰拿鐵」或冰飲「蜂蜜蘋果薄荷茶」。另外為了迎接全亞洲夏季限定口味「芒果」「莓果」的全新上市,更加碼推出嚴選台灣新鮮素材的「金黃戀夏芒果冰沙」,每道皆為主廚精心設計,喜好甜食的消費者不可錯過。

image002  

    5月15日開幕日當天,將邀請當紅人氣男神謝佳見擔任一日店長,安排與粉絲的甜蜜邂逅活動,當日中午12點開放排隊。排隊前10名幸運民眾就能獲得與一日店長謝佳見近距離浪漫互動的機會,前50名民眾還可獲得Ora2限定版蜜糖吐司外帶杯乙份,前100名民眾則是能獲得Ora2精美好禮乙份。有興趣的民眾亦可關注「台灣三詩達Ora2愛樂齒」Facebook粉絲團,隨時獲得最新消息。

image003  

    而為感謝蒞臨店內的所有消費者,Ora2將在店內舉辦「甜蜜好禮三重送」,只要於店內用餐,並至「台灣三詩達Ora2愛樂齒」Facebook粉絲團按讚,即可換得Ora2淨白無瑕牙膏試用品,上傳照片就有機會再獲得Jason Brooks手繪化妝包、Ora2手札等好禮。除了Pink店,另外分別在 Dazzling台北店 Sunshine、Kiwi、高雄店Ocean,都能參加「甜蜜好禮三重送」。想在時尚Ora2 Cafe享用下午茶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唷!

全亞洲夏季限定口味「芒果」「莓果」全新上市!!店內首先曝光

  

日本三詩達Ora2再繼去年大受好評限量版牙膏後,今年更推出台灣消費者最愛的水果口味,芒果口味牙膏及覆盆子口味莓果牙膏,甜美可愛的設計及充滿果香的味道,讓喜愛Ora2產品的愛用者,可以有更多選擇了。

關於Jason Brooks

1969年出生於紐約。10幾歲時在英國的VOGUE雜誌畫插畫、在時尚-插畫界裡被喻為「傳奇」的Mr.JASON BROOKS。以時尚的風格呈現美麗的女性。不僅在時尚界,不論美妝、設計界都獲得極高的評價。到目前為止曾替許多奢華品牌如:維珍航空、VCP凱歌香檳、露華濃、寰宇國際等廣告。

關於Ora2 City

Ora2 City描繪的是充滿活力代表Ora2 Girl的 HIKARU、YOKO、ANNA 都會女性,三位性格上截然不同,各有各的愛情、喜好、工作,雖然每天工作忙祿,平常會收集新的保養訊息非常重視時尚讓自己更漂亮,她們的故事就從” Ora2”開始! 

[Ora2 Café 期間限定店資訊]

日期:5/15~6/14

營業時間:12:00pm~11:00pm

地址:Dazzling Café Pink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甜蜜好禮三重送]活動分店

台北:Dazzling Café Pink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Dazzling Cafe Kiwi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微風台北車站

     (西三門入口 2F)

     Dazzling Cafe Sunshine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高雄:Dazzling Cafe Ocean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 213 號3F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Ora2網站查詢 www.ora2.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