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舒跑杯跑遍全台總參與人數上看66,000人!

起跑畫面-2  

第十三屆臺北舒跑杯活力開跑了!今年主題Let’s Run Taiwan,除了原有的台北舒跑杯與台中舒跑杯,主辦單位-維他露公司應南部跑者熱情要求,今年將新增高雄舒跑杯。現場特別邀請台北站站長「ㄏㄜP」為民眾加油,同時與維他露董事長一起正式宣告舒跑杯即將前進高雄,首度公開第一屆高雄舒跑杯的超強領跑嘉賓-林依晨,即將於10/4與高雄民眾一起活力開跑。2015舒跑杯三場總參與人數上看66,000人,成為全民路跑第一品牌。

已舉辦13屆的臺北舒跑杯,今年參加人數20,000名,跑者不因為連日的大雨澆熄對路跑的熱情,一大早齊聚台北市政府廣場熱鬧非凡!舒跑杯路跑分為9公里競賽組、3公里休閒組,網路一開放報名,競賽組8,000個名額三天內即快速額滿,休閒組12,000個名額也是一星期額滿,可見每年跑者們也相當期待能在台北市區的林蔭大道上享受路跑!

現場特別邀請維他露P代言人-阿Ken扮演「ㄏㄜP」擔任台北站站長,為今年「Let's Run Taiwan」跑遍全台揭開序幕!「ㄏㄜP」及維他露邵瑋霖董事長一同首度正式宣告高雄舒跑杯的時間與地點,以及超強領跑嘉賓-林依晨! 10/4林依晨即將於高雄夢時代,與高雄民眾熱情起跑!

舒跑杯就是要舒跑無限暢飲,補水不間斷!路跑當天首度提供每位參加的跑者一瓶健康的舒跑鹼性離子水,還有令人嘆為觀止的舒跑10噸飲料供應車,打開水龍頭就有源源不絕的舒跑免費暢飲,幫您把流失的補回來,健康太鹼單!

網友們暱稱「幾霸扣」的舒跑杯,絕對讓跑者跑得健康、玩得盡興、喝得過癮還有豐富的贈品可以拿!現場還抽筆記型電腦、NOTE 4、iPad Air 2等多項大獎!2015舒跑杯第一站-臺北場就在汗水與歡笑聲圓滿落幕,主辦單位期許能將健康快樂跑步的精神分享給全台的跑者,全台動起來Let's Run Taiwan!

喝P&董事長鳴槍台為跑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