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勇士隊球員擔綱教練 結合親子互動與歡樂學習 

「富邦小勇士籃球營」首度登場 啟發孩子對籃球的熱情!

台北場首日秒殺額滿 台中場要搶要快!

富邦集團富邦育樂公司去年正式納入SBL台灣大籃球隊,並以富邦勇士隊全新品牌形象重新出發,今年將進一步向下扎根,首度推出「2015富邦小勇士籃球營」!結合親子互動體驗、歡樂學習、美式風格的課程特色,並由富邦勇士隊球員好手親自指導,號召熱愛籃球的小勇士們,親身體驗籃球的魅力!

 

        由富邦育樂舉辦,富邦金控贊助的「2015富邦小勇士籃球營」,暑假將於台北(7/2-7/3)、台中(7/9-7/10)兩地開辦。活動訊息本週二(26)公佈後,獲得熱烈迴響,不到一天台北場即告額滿!台中場也報名踴躍,名額有限,歡迎想幫孩子報名的家長們盡快行動,讓孩子有個豐富難忘的暑假生活!                                                                                                                                   

 

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表示,富邦集團以接軌國際的企圖心積極打造富邦勇士隊,期望為台灣籃壇帶來正向的力量。在富邦小勇士籃球營,我們打造歡樂學習的氛圍,由富邦勇士隊球員擔任教練,並特別設計親子互動課程,幫助增進親子感情。藉由富邦小勇士籃球營的推動,我們期待能啟發更多孩子對籃球的熱情,培育更多投入籃球的種子!

 

2015富邦小勇士籃球營」課程為期兩天,台北場將由富邦勇士隊吳永仁、張容軒、陳孝榮、陳則語、魏維、鍾秀鼐、鄭鐵擔任教練;台中場將由張羽霖、陳京華、柳昇耀、蔡政憲擔任教練,和小勇士們近距離互動!營隊規劃採110小班制教學,課程以基礎籃球技術為主,現場營造美式職籃的球場氛圍,並於第二天下午規劃親子互動體驗,包括:後衛技巧挑戰賽、2 ball game和三分球大賽,想與小朋友留下最美好親子回憶的家長不容錯過!

 

2015富邦小勇士籃球營」活動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201568日止,名額有限,敬請把握!台北場(7/2-7/3)將於成功高中8樓體育館舉辦、台中場(7/9-7/10)將於僑光科技大學僑光館4F籃球場舉辦,招收對象為升國小四年級至國中二年級學生,男女不拘,報名費用每位學員2,000元。成功報名者,現場並將贈送富邦勇士隊T3件、紀念籃球1顆、實用束口包1個以及富邦勇士隊海報1張!詳細活動資訊請至富邦官網查詢:www.fubon.com/basketball-ca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