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200x627  

炎炎夏日為行車做好準備,清涼度過酷熱夏季,把愛車交給LEXUS CPO照顧,就能讓您放心暢遊整個夏天。LEXUS CPO2015/6/12015/7/31期間(不含星期日與國定假日)推出「2015涼夏冷氣健診活動」,以最嚴格的原廠標準,提供60項專業冷氣及行車安全健診!此外,只要回廠實施定期保養或維修,消費金額滿3,999元即贈送LEXUS高級休閒工作帽或免費機油禮券(乙張)。敬邀所有LEXUS CPO車主朋友們把握機會,於上述期間回廠預約健檢服務,給自己與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沁涼如春的舒適空間。

除了為愛車做好夏日馳騁的準備,為了讓車主們在熱情的夏日也能輕鬆出遊,即日起至2015/7/31止,在LEXUS CPO購車之客戶,將有機會抽中「仲夏樂遊行」國內21夜雙人旅遊券,享受精選飯店住宿乙晚及免費租車暢遊36小時,讓你全家一同歡樂出遊去。越早購車機會越多!享受魅力盛夏,您還在等什麼?

欲了解更多LEXUS CPO「仲夏樂遊行」及夏季健檢活動內容,歡迎造訪LEXUS CPO官網www.lexuscpo.com.tw或洽全國原廠認證中古車。

LEXUS CPO涼夏冷氣健診海報(052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