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5113S  

 

2015 hito 流行音樂奬頒獎典禮今晚台北小巨蛋熱鬧展開  華納眾星雲集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橫掃四大獎 獲『hito女歌手』『 蟬聯冠軍最久專輯』、『年度百首單曲冠軍』及『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鐵肺女王』李佳薇接『生日大禮』喜獲『hito校園人氣歌手』及『hito海外歌手』兩大獎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今晚獲『hito團體』及『最受歡迎團體』兩項肯定

『搖滾詩人』吳克群擔任頒獎人笑稱來幫『師兄姐』打氣   期待明年專輯入榜

『金曲歌王』蕭敬騰獲『hito男歌手』及『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金曲新人王』李榮浩獲『Hit FM DJ最愛專輯』 金曲雙王皆演唱會未到場以VCR致意

師弟SpeXial貼心準備生日蛋糕為師姐李佳薇慶生    讓李佳薇當場怒喊:「誰是大姐!

_MG_5109s  

『2015 Hito 流行音樂奬頒獎典禮』今晚(5/31)於台北小巨蛋熱鬧展開,華納音樂眾星雲集,包括『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搖滾詩人』吳克群、『鐵肺女王』李佳薇及『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 皆出席盛典!而才剛舉辦完台北演唱會的Jolin,今晚也一連斬獲三項大獎,除『Hito女歌手』,更以『呸』獲『 蟬聯冠軍最久專輯』、『年度百首單曲冠軍』及『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師弟SpeXial獲得『hito團體』及『最受歡迎團體』殊榮; 李佳薇則更獲頒『hito校園人氣歌手』及『hito海外歌手』,讓隔天6/1正好生日的她直呼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也因此,貼心的SpeXial私下更特別準備蛋糕為師姐驚喜慶生!而去年才剛加入華納的吳克群,則擔任典禮頒獎人見證同門『師兄姐』的榮耀,今也透露期待明年專輯能『榜上有名』,此外『金曲歌王』蕭敬騰更獲得『hito男歌手』、『年度十大華語歌曲』,『金曲新人王』李榮浩則榮獲『Hit FM DJ最愛專輯』,但兩人都恰巧因個人演唱會而未到場領獎,以VCR致意!華納群星這次也一次橫掃一共11座大獎!

_MG_5067s  _MG_5065s  

『2015 hito 流行音樂奬頒獎典禮』今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現場星光雲集,華納音樂更有『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金曲歌王』蕭敬騰、『金曲新人王』李榮浩、『搖滾詩人』吳克群、『鐵肺女王』李佳薇及『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一共六組藝人獲得獎項,增添典禮不少風采。而上星期才同樣在小巨蛋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的『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今天也為典禮揭開序幕,率領一票28人的『J軍團』化身女司令,坐上造價百萬的豪華『J司令閱兵台』出場,勁歌熱舞一連演唱『I’m Not Yours』、『電話皇后』及年度冠軍單曲『Play 我呸』!除了精彩演出,Jolin更是今天典禮上的大贏家,不但榮獲『hito女歌手』大獎,更以專輯『呸』獲頒『蟬聯冠軍最久專輯』;而年度金曲『Play 我呸』則獲『年度百首單曲』的肯定,讓Jolin繼『PLAY TOUR』台北站圓滿落幕後,喜事再添一樁!

去年七月才剛加入華納音樂大家庭的『搖滾詩人』吳克群,也在今晚也出席盛典,四月才剛發行睽違三年專輯『數星星的人』的他,今年與頒獎典禮失之交臂,一抵達現場就開玩笑說:「我在華納目前還是最『菜』的,今天感覺是來幫『師兄姐』們加油打氣!」也提到今晚將擔任責任重大的頒獎人,笑說:「能親自頒獎很榮幸,很期待近距離看大家領獎的樣子,感覺很經典!」同時也提到希望專輯能在明年各大頒獎典禮『榜上有名』,透露自己最期待專輯能在明年獲得專輯製作獎項!

而『鐵肺女王』李佳薇則在今晚獲頒『hito校園人氣歌手』及『hito海外歌手』兩項大獎,李佳薇也在發表感言時也激動的說:「能被肯定真的好開心,明天剛好就是我的生日,所以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好的生日禮物!」喜悅之情溢於言表!此外,將近一年未有新作品的李佳薇,同時更透露今年或許有發片計劃,讓所有歌迷們都十分期待,而明天是李佳薇27歲的生日,喜獲獎項的她除了笑說是再好不過的生日大禮外,一回到後台,師弟SpeXial更突然捧著蛋糕蜂擁而至,對這突如而來的驚喜豪無防備的她,一時間還無法說話,但一看到蛋糕上寫著:「大姐,祝你生日快樂」的卡片時,卻立刻尖叫道:「誰是大姐!」預料外的反應瞬間笑翻全場!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也在今晚榮獲『hito團體』及『最受歡迎團體』兩項肯定,特別的是,繼團員子閎因當兵暫時離團後,今天同時是團員Evan自加拿大返台的正式回歸日!而Evan回歸的消息雖早在月初就不脛而走,但現場仍聚集大票粉絲為一堵許久未見的Evan!然而,直到SpeXial正式登台,也瞬間證實了謠言,許久未站上舞台的Evan笑說:「一年後終於又回到SpeXial的行列,真的很開心,在加拿大有時候看電視還會看到在舞台上的自己,真的很想大家!現在我終於回來了,回歸的第一場活動就在小巨蛋表演,感覺好不真實!」為了這次回歸,Evan除了因此練了一、兩個星期全新舞蹈外,更反覆背誦讓他笑說「好陌生」的歌詞,不分日夜讓旁人都佩服Evan的敬業。而近來SpeXail爆棚的人氣也受到廠商注目,無論代言、贊助等,都紛紛敲磚詢問,自Evan回歸後,SpeXial也接下泰國觀光局的贊助拍攝寫真,以及電玩、抗痘的代言,行程滿檔,也讓在Hito一次橫掃兩項團體大獎的SpeXial堪稱當之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