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雅芳榮獲2015台灣服務業大評鑑直銷業金獎  

 

  「2015台灣服務業大評鑑」調查結果於6月23日公布,台灣雅芳榮獲直銷業金獎。頒獎典禮上,雅芳大中華區總裁兼總經理葉靖慧從金管會曾銘宗主委的手中接下這份肯定與榮耀,並表示:此次獲金獎的殊榮所代表的意義,不只是來自消費者的肯定,更鼓舞全體團隊在各方面不斷精進,讓支持雅芳的夥伴與愛用者,都可以在體驗我們的產品之外,也能感受到雅芳「人」所傳遞的美麗力量。

 雅芳大中華區總裁兼總經理葉靖慧從金管會曾銘宗主委的手中接下2015台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牌大賞獎盃

 

台灣服務業大評鑑 專業神秘客嚴選出金牌企業

  工商時報於2012年起,即委託具專業認證資格的神秘客,針對全台服務業進行大規模稽查,邁入第四屆的「2015年台灣服務業大評鑑」於今年初啟動,進行為期近半年的神秘客訪查。

  這項全台最具規模的服務業大調查,今年稽查範圍高達35個業種,訪查近400家門市據點,受稽查的企業家數、店點數皆創下新高,最終評鑑結果於6月出爐,35家金牌企業並於6月23日假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盛大的頒獎典禮中接受表揚,副總統吳敦義也親臨會場,給予得獎的金牌企業最大的肯定。

 雅芳對顧客的服務是發自內心的熱忱

台灣雅芳從「人」出發,重視軟實力、強調真心熱情

  獲獎後,葉靖慧表示:與其他服務業最大的不同,直銷的銷售過程是一個社群的經營,更強調人際互動,服務要做得好,最關鍵的要素就是「人員」。好的服務「心態」是關鍵,而深植每一位雅芳人心中的信念就是「快樂、真心、熱情、專業」,在我們的區域服務中心,就曾發生過有位不擅打扮的母親,為了要參加孩子的婚禮,第一次到雅芳門市想挑選一支口紅,服務人員知道後,不僅主動讓她試用多項美妝保養品,更邀請她於兒子結婚當天至門市,由服務人員幫她化妝,亮麗出席婚禮,此後她也成為了雅芳的愛用者及推薦者。這就是雅芳想提供真正讓人有感的服務,不只是硬梆梆的依循SOP,而是每位美麗事業代表、客服人員都擁有發自內心的服務熱忱。

 

 

 

優質的產品與賦權女性的使命,是AVON邁向130年的根基

    除了以人出發的感心服務,雅芳也致力於提供顧客高品質的產品,所有產品在送達顧客手中前,均經過嚴格的品管,同時為了保障顧客權益,更提供「30 天品質滿意保證」,即自購買日起一個月內,享有100%滿意保證,不滿意可退貨的服務。然而,即便標準如此寬鬆,但據統計平均退貨率不到0.02;對此,葉靖慧驕傲地說,關鍵就在於商品品質!她強調,雅芳每年投入大量的成本在研發上,目前全球有超過1,200 項專利,每一款新品上市背後都有強大的研發系統支持。

    此外,明年全球雅芳即將邁入130週年,身為一個為女性而存在的公司,持續藉由研發製造「創新、高品質的產品」,來提供女性「獨立自主的事業機會」,進而「賦予女性正向力量」,讓女人擁有經濟自主與工作平等的機會,展現美麗自信,才是最終目的。每一天世界各地的600多萬名雅芳美麗事業代表們也都在the Company for Women的企業精神下,傳遞著美麗的訊息、優質的產品與美麗好給力的感心服務。

 

 

 

 

關於AVON雅芳

AVON雅芳,擁有超過125年的悠久歷史,代表著美麗、創新與積極,最重要的是-這是一間為了所有女人存在的公司,身為全球美妝領導品牌,每年營收近90億美元,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皆有雅芳的足跡,並擁有超過600萬名以上的雅芳美麗事業代表。雅芳系列產品包含護膚保養、彩妝、個人用品、魅力香氛、內衣、康采營養補助食品、淨水器等,全方位滿足女性美麗幸福的需求。欲了解更多,請至台灣雅芳官網www.av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