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勢新聞稿01  

 

 

承襲2014年十大創意廣告《無懼的力量-世界篇》輪椅女孩遊世界的無畏精神,三商美邦人壽與詮勢廣告再次攜手推出《無懼的力量-無懼的旅程篇》,闡述一位罹癌父親在生命旅程中如何因「愛」而無懼。本次拍攝著重於男主角與家人間情感的刻畫;旅程中家人的每個眼神、擁抱與微笑,在生命面臨鉅變的男主角心中,都是最有力的後盾。

《無懼的旅程》微電影上線不到一周即破百萬觀看人次,網友也紛紛至臉書分享感動心情;累計逾三千多則留言,廣受網友好評。影片除再度喚起網友對於家人的愛,也珍惜彼此相伴的時間,更被網友喻為「本年度加最多洋蔥的微電影」。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本次影片期望帶給社會大眾積極面對人生種種考驗的勇氣,並珍惜身邊所愛的人。未來也將持續拍攝新的微電影,關懷社會上不同族群,發掘更多突破生命挑戰的精彩故事,呈現你我身邊的「無懼力量」』!

影片連結:http://youtu.be/8ZQO3E2pf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