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爆亞洲的「我的美麗日記」再現驚人「膜」力!

「自然鑰匙篇面膜」新款登場角鯊烯成分讓保濕修護更徹底

「台灣輕旅行系列面膜」匯集寶島各地精華元素伴手禮更MIT 

 

到台灣旅遊的大陸遊客越來越多,除了糕點類的伴手禮之外,「面膜」已躍升為遊客最愛搶購的MIT伴手禮品項之一,銷售量成長幅度達15%!在所有開架面膜品牌中,「我的美麗日記」一年全球銷量高達1.7億片,堆疊起來相當於295座台北101的高度,穩坐台灣開架面膜的龍頭地位,更是陸客來台採購面膜的首選。我的美麗日記接下來更將推出全新面膜單品,利用專櫃級成分「角鯊烯」達到頂級保濕修護效果;更針對大陸遊客推出台灣熱門景點面膜,共有台北、日月潭、墾丁、花東四款,讓陸客們在選購面膜的同時,也能收藏台灣各地的經典特色!

  

「自然鑰匙篇面膜」推新款添加專櫃級成分角鯊烯保溼修護效能再升級 

    身為台灣開架面膜領導品牌,我的美麗日記不斷在技術上尋求創新突破,繼上半年將「自然鑰匙篇」系列15款面膜功效強力升級,引起搶購熱潮後,七月份更將乘勝追擊,再推出「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及「高滲透玻尿酸面膜」兩款面膜新品。 

    角鯊烯是一種從深海黑鮫鯊肝臟提煉出的物質,能夠修護因年齡增長及外在環境汙染而缺氧的肌膚,具有高滲透力與極佳親膚性。在科技日新月異下,現今從橄欖油中也可分解出植物性角鯊烯。植物性角鯊烯的分子結構與肌膚皮脂分泌相似,粒子極為細緻,能直接被肌膚吸收,質地清爽不黏膩,使肌膚柔軟、保濕及滋潤。另外,角鯊烯還可激活肌膚抵禦環境與光線的侵害,提供強效防護力並修護肌膚屏障,是肌膚每天都需要的重要元素,亦是公認最有效的潤膚修護經典成分! 

    我的美麗日記「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結合原先的雙效保濕成:Cosphingo Aquaroute,為受損乾燥的脆弱角質建立鎖水屏障,防止深層水分的不斷散失,讓肌膚保溼煥彩、減緩細紋、減少暗沉,更能使肌膚再次攜氧,重現水煮蛋美肌、細緻具有光澤感。           

                                                                                

台灣限定版「台灣輕旅行系列面膜」寶島各地精華元素盡收於面膜 

    寶島台灣是美麗日記面膜的發源地,這片土地上的每個城市都有獨特的風格和珍貴的寶藏,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流連忘返。我的美麗日記特別推出「台灣輕旅行系列面膜」,融入了台北、日月潭、墾丁、花東等著名景點的特色,各款面膜中分別含有礦物質、紅茶多酚、海洋微量元素、複合維生素等,將台灣在地的各種珍貴成分一網打盡,為女性打造完美肌膚!「台灣輕旅行系列面膜」不但實用,更值得收藏,預料將成為下半年最受遊客喜愛的面膜伴手禮! 

l   「台北-溫泉細緻保濕面膜」:內含豐富礦物質與微量元素,能迅速浸潤疲倦無光的黯沉肌膚,達到舒緩、明亮及強化皮膚保護屏障,充分展現台北水療舒壓的特色,以及優雅時尚的保養風格! 

l   「日月潭-紅茶保濕舒緩面膜」:內含豐富紅茶多酚與維生素,能修護敏弱受損肌膚的不安現象,找回健康肌膚應有的保濕水嫩感! 

l   「墾丁-海藻彈力水感面膜」:內含多元胺基酸與海洋微量元素,讓一般乾燥的肌膚不僅水嫩保濕,更能滋養修護感受持續彈力潤澤感,充分展現墾丁南島風情的特色! 

l   「花東-高山水潤緊緻面膜」:內含複合維生素與微量元素,能瞬間補充極度乾燥的粗糙角質,提升肌膚飽滿的立體緊緻膚觸,充分展現花東活力原野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