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3)

訴求法式浪漫的左岸咖啡館,今年暑假推出系列網路影片-我的法式浪漫。

以16釐米膠捲拍攝完成,四支影片分別描述四個不同感情狀態的浪漫故事,且故事腳本與拍攝都在台灣完成,打破既往對於法式浪漫需與法國連結的印象。

法國是浪漫的代名詞,台灣有很多美好的事物都以法式為名或冠上巴黎,期望增添浪漫氣息。但左岸咖啡館相信:浪漫的,其實不是形式。即使無法身處法國,但只要在生活裡摻入一點我的個性、我的創意,再加入一點勇氣去實現,也能讓我們的平凡生活充滿法式浪漫。

《我的法式浪漫》系列影片都藏了一個以French為名的事物,四支影片同時在這個夏天引爆,希望點燃你內心的小創意,而左岸咖啡館想要提醒,真正創造浪漫的,是那個French,還是片中的那個「你」呢?

官網連結:http://www.lecafe.com.tw/

YouTube 連結:https://goo.gl/HSE7Ae

4_3_14_3_24_3_34_3_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