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類肢體表演組參賽團體  

 

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第七屆「富邦身心障礙才藝獎」74日於東吳大學舉行決賽,順利選出25()得獎人,得獎者目前正加緊練習中,期待在829日「富邦身心障礙才藝獎」頒獎音樂會上展現最好的一面,璀璨新星即將登場!

 

台北富邦銀行基金會董事長白秀雄表示,歷年持續舉辦「富邦身心障礙才藝獎」來發掘障友的才華,希望藉由競賽激發潛力。除了提供獎金支持障友發展才藝外,同時著力於延伸的展演推廣。近年更帶著歷屆得獎者巡迴全國高中職大學校園、長者機構與大型戶外等演出,並為表演類得獎者在國家音樂廳舉辦音樂會及創作類得主舉辦畫展,讓民眾深刻感受作品與表演中所蘊含的不凡生命力。

 表演類肢體表演組精彩輪椅舞技  

第七屆「富邦身心障礙才藝獎」主題為「才情無限、推手創藝」,透過各界的發掘與協助,讓生活周遭許多身具才華的障友得以參賽。不論比賽結果,他們克服自身障礙的勇氣,於表演和創作上揮灑自己的人生體驗,都激勵我們勇敢追夢。期待各界出席829()臺北市政府2F親子劇場頒獎音樂會,以行動支持才藝獎得主,見證他們優秀的才華!洽詢索票專線:(02)2886-300022

 

本屆「富邦身心障礙才藝獎」總獎金一百萬元,參賽類別共分為「創作類」與「表演類」兩大類,再依作品性質分為五組,其中創作類分為:繪畫組與工藝組;表演類分為:器樂組、歌唱組與肢體表演組,總計收到創作類275件作品,表演類191組報名。

 創作類繪畫組參賽者向評審說明作品  

台北富邦銀行基金會表示,入圍決賽者共有創作類32件作品、表演類60組,決賽當日上場的創作類參賽者一字一句,真誠道出其創作理念和初衷,一筆一畫都刻劃著心血和對生命的執著,聽障障友也透過手語翻譯老師的協助與評審互動;表演類參賽者娓娓唱出內心的悸動,舞動生命的熱力,展現精湛的演奏技藝。

 

「富邦身心障礙才藝獎」聘請各領域優秀專家學者擔任評審,本屆創作類由黃才郎、林文海、王俠軍、陳文祺、黃美廉、張清淵、羅芳擔任評審,表演類由林明慧、孫清吉、王治平、古名伸、伍曼麗、李俊賢、黃貞瑛、陳昭吟、彭廣林、劉靜諭、薛忠銘擔任評審。評審團表示,所有參賽者所展現出來的熱忱,是最真實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