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指揮官》725日封測,事先登錄活動火爆開啟

1  

    38年不朽傳奇,演繹帝國與反抗軍的經典對決,首款正版手機遊戲《Star Wars:指揮官》強勢登陸台港澳地區,讓輝煌延續,由你來續寫全新篇章!

2

3

 

    搶先註冊封測資格,領略首測勁爆體驗,還記得塔圖因、科洛桑嗎,那裡需要真正的勇士開疆拓土、摧城拔寨,還記得路克‧天行者、尤達大師嗎,他將與你縱橫馳騁,為了無尚榮耀而戰,還記得達斯‧維德、路克‧天行者那場巔峰對決嗎,這場永不磨滅的戰役將再次重演,歷史也將由你改寫,這一輝煌時刻,也需朋友們共同見證,將官方事先登錄活動頁面分享至Facebook,即可有機會領取Apple Watch大獎,機會難得,不容錯過!

4  

 Star Wars:指揮官》725日封測火爆開啟,期待勇士們的加入!

 

事先登錄網頁:swc.super-nova.tw

Star Wars:指揮官》遊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uper-Nova%E7%87%9F%E9%81%8B%E5%9C%98%E9%9A%8A/1647761338786377

 supernova_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