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派vs狂派-3D立體雕塑投影劇院】2015 變形金剛台北特展_全球首座『博派vs狂派-3D立體雕塑投影劇院』在台獨家展演,展出博派VS狂派對戰的影音特效影片_1  

一一區基地路口

帶領進入變形金剛的科幻旅程

基地造型入口,便是參考變形金剛中的博派標誌所打造,特殊立體造型設計結合高科技的特殊燈光效果,營造濃厚變形金剛氛圍,將帶領你進入變形金剛的科幻旅程。警告!狂派金剛正在地球無惡不作、興風作浪中,博派金剛需要您的支援來拯救地球!

 

第二區結盟前哨站

一同見證變形金剛的歷史足跡

率先踏進變形金剛的結盟基地,帶領消費者探討變形金剛的起源及悠久的歷史軌跡,隧道兩旁是博派與狂派的成員介紹,在現場設計中,特別運用博派的藍色與狂派的紅色燈光,讓參展的民眾一眼認出博派與狂派的區別,在隧道盡頭,有一隻立體的鋼鎖龍頭部造型模型震撼出場,提供參展民眾近距離拍攝!牆上大型年代表顯現變形金剛悠久歷史軌跡,完整重現變形金剛歷年重大精彩回顧,是不是覺得變形金剛是陪伴我們長大的回憶?是的話,那您不可錯過這段變形金剛與我們共同成長的歷史足跡。

 

第三區博派再現

博派vs狂派-3D立體雕塑投影劇院多元互動設備科技與藝文的完美融合

博派中最受歡迎的柯博文真的來了!「博派vs狂派-3D立體雕塑投影劇院」為展覽特色之一,現場特別打造全新立體科博文造型雕塑為影像展演布幕,藉由高科技光雕投影技術,配合色彩斑斕的聲光特效,創造出令人目眩神迷的奇幻效果,精緻呈現每個構造細節,突顯主角正義化身的英姿與磅礡氣勢,打造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重擊你的視覺感官,這絕對是2015年必看的展覽內容,不容錯過!

 

第四區變形金剛解碼區

純手工大黃蜂模型全球首座登台精選世代變形金剛珍藏模型

新版卡通「變形金剛:領袖的挑戰Transformers : Robots in Disquise」中的全球最新造型3米大黃蜂,籌備了兩年的時間,斥資300萬,首次曝光,在設計方面,打造出全球首支關節可動模型以及不須採用任何座台即可平衡整座模型的艱難技術!同時在展區也展出精選世代的故事介紹及珍藏模型,讓大黃蜂帶領我們一同進入變形金剛新世代!

第五區能源爭奪戰

電影《變形金剛2狂派再起》擬真場景真實打造

還記得在《變形金剛2狂派再起》的電影情節嗎?【能源爭奪戰】模仿電影情節打造沙漠場景,前往金字塔途中必須穿越危機四伏難關及狂派的襲擊,別擔心,博派金剛的攣生兄弟煞車及泥檔兩兄弟模型在旁坐鎮待命,整區仿佛時光隧道般帶領消費者一同回味《變形金剛2狂派再起》電影場景,一同感受一觸即發的緊張刺激的氛圍!

 

第六區絕跡重生

斥資百萬電影角色-柯博文、鋼鎖龍首次登台亮相

以電影《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作為主題,仿真的叢林場景,讓你一步步走在科幻與現實交錯之間!

耗時超過半年打造,斥資超過500萬,全長10米高4米的巨型鋼鎖龍模型,首度登台磅礡亮相!在鋼索龍前方,便能看到3米高的科博文模型帥氣矗立,此場景也是仿造《變形金剛4》電影街景圖設計,情境設計與互動裝置遊戲讓人猶如身處在《變形金剛4》的電影中。

 

第七區變形金剛收藏寶庫

變形金剛珍貴創作手稿全球限量Prime 1 Studio玩具公仔首次在台曝光

欣賞變形金剛珍貴的創作手稿及經典角色介紹,看看變形金剛設計師當初如何設計及初擬這些人物!,接著登場的便是由日本雕像品牌「Prime 1 Studio」公司製作,「柯博文、鋼鎖龍、密卡登與天王星」全球限量模型首次合體展出,如此難得的機會讓變形金剛迷們一飽眼福,另外,此區還特別設計變形金剛台北特展限定版玩具盒拍照區,一同紀念此次難得的體驗及回憶。

 

第八區賽博坦新世界

獨家限量收藏商品只在變形金剛台北特展

本次展覽最後【賽博坦新世界】現場販售本次變形金剛台北特展極具收藏價值獨家限量商品,像是針對珍藏商品-變形金剛合金系列公仔;30周年特別設計打造,3吋復刻經典版大黃蜂及鋼鎖龍台灣獨家限定版模型,同時也推出「變形金剛最新珍藏卡組」,多種變形金剛角色卡,只有在此次台北特展限定販售,現場也推出許多周邊商品,像是文具類的筆記本、滑鼠墊或是食品類的馬卡龍、鳳梨酥等眾多種類商品,一次滿足變形金剛迷的收藏清單,機會難得,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