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2015 秋季限量彩妝 【金屬炫光】形象圖-1  

為穿我衣服的女性創造一張臉

 

1966 YSL 先生讓女性穿上褲裝的那一刻起YSL 女人就註定與眾不同可以叛逆卻同時優雅可以強悍卻又能夠柔媚。在看似衝突的元素中YSL 女人總是可以自信、優雅地完美平衡。

 YSL 2015 秋季限量彩妝 【金屬炫光】 時尚金屬鉚釘五色眼影盤(限量) 5g  NT2,450  

2015 YSL 限量秋妝金屬炫光 (PRETTY METAL)透過金屬色調的碰撞敲擊出搖滾同時又柔媚的眼神以酒紅色的色彩層疊消光黑展現出叛逆卻又優雅的輪廓為女人的雙眸、雙唇及指尖點綴上華麗炫目的金屬搖滾展現優雅同時瀟灑實現打破無趣規則突破無聊傳統框架YSL 女人不受拘束如此獨特完美詮釋 YSL 獨立女性幹練的優雅靈魂。

 

全新 YSL 限量秋妝金屬炫光正是全球創意彩妝總監 Lloyd Simmonds 重新詮釋屬於 Yves Saint Laurent 精神的限量彩妝在此次的系列彩妝中Lloyd Simmonds 表示沒有任何規則妳可以

 

恣意地單獨使用或混搭所有色彩。以鉚釘點綴消光黑更顯自信時尚如此顛覆傳統框架

 

合與眾不同的 YSL 靈魂完整呈現華麗金屬的現代優雅風格。

 

 

前衛鉚釘五色眼影盤限量 5g NT 2,450

全新的 YSL 前衛鉚釘五色眼影盤,白金色的包裝更奢華、更大膽,同時搭配鉚釘排列出的 YSL 標誌,華麗炫目的瀟灑,立即就能吸引眾人的目光。透過藏青色、勃根地紅酒色、薰衣草淡紫色、以及深莓紫和深沈的巧克力金屬色調碰撞出全新優雅搖滾的完美詮釋,搭配時尚聚焦眼彩筆,更能演繹奢華、叛逆卻充滿隨興的眼神態度,展現出美麗金屬風的精神。

 

3 1 時尚聚焦眼彩筆限量 1.5g NT 1,100

1 叛逆黑 2 叛逆藍

深沉同時能夠叛逆大膽的全新 3 1 時尚聚焦眼彩筆,能夠精準地描繪眼線,呈現生動眼部線條,還能夠作為眼影粉,深邃出最原生純粹的眼神,當作眼影大面積的暈染,就是獨一無二的煙薰調。獨特親油性的配方搭配最純淨的色彩顏料,加上天然蠟質,以及 360 度球形粉末,能夠完美服貼眼部肌膚,並為雙眼穿上搶眼的 12 小時持久色彩。

 

時尚搶眼染眉膏限量 7.7ml NT 1,100

1 深棕色 2 淺褐色

YSL 第一支能夠修飾眉型、同時整理及強化眉毛的全新時尚搶眼染眉膏,結合膠化固定成分與半透明顏料,能夠最自然的貼合所有的眉毛顏色,打造出最舒適、持久的效果,並能依據喜好畫出不同的強度,細緻的 3D 光亮效果則能自然增加眉毛的濃密感,透過精準的刷頭能抓住最細小的眉毛毛髮,然後沿著整個眉毛打造出柔和且均勻的基底,再往上梳理描繪眉型,最後則利用刷頭的尖端強調眉峰,賦予眼妝強烈的性格,實現持久 24 小時不掉色、不脫妝的眉型。

 

情挑誘光水唇膏限量 4.5g NT 1,150

 

34 前衛珊瑚 35 搖滾桃紅 36 叛逆鮮紅

2015 秋妝推出限量全新色號,用飽和粉紅、鮮豔桃紅以及鮮紅色,為妳妝點秋天最清新且充滿新奇的金屬反射光的完美唇色!透過 YSL 獨有的溫熱導入科技加上特別調配的全效保養配方,將所有雙唇需要的保養精華,一次注入這支極為柔潤保濕的唇膏中,讓女人每次使用唇膏,都享有無比舒適的潤澤感受與豐唇效果,妳的雙唇,就是每個男人狩獵的重點!

 

情挑誘吻水唇蜜限量 6ml NT 1,150

51 金蔥玫瑰# 52 紫金誘惑# 53 鉑金玫瑰

全新情挑誘吻水唇蜜,能夠為雙唇打造出一層率性的美麗金屬風,全三款裸色金屬般的唇彩,可以單擦,也能疊擦在其他 YSL 唇膏上,能夠瞬間將平凡的雙唇轉變為矚目焦點,同時打造最適合親吻完美雙唇,獨家專利心 3D 美唇棒,每次上色,都像一次最令人動心的近距離接觸,讓妳每一次的上妝,都是接吻的預習。

 

時尚金屬鉚釘美甲貼 2 限量 NT 1,000

華麗金屬水晶鉚丁要立即展現搖滾,又要有鉚釘般的金屬風尚,同時優雅自信,只要於指尖貼上全新時尚金屬鉚釘美甲貼,無論是全部貼滿,或者是單一無名指,然後使用磨甲棒磨到適當長度,就能展現宛如搖滾明星的態度,並且釋放出自由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