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指揮官》銀河封測震撼開啟 迎接盛夏全面激戰

7月25日由Disney授權的正版手機遊戲《Star Wars:指揮官》,在台港澳展開銀河Android封測,重磅來襲!遊戲畫面讓玩家們一進入遊戲就感覺輕鬆自在,而在遊戲一開始玩家就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陣營,操縱機甲、建立基地,與敵方戰鬥火力全開;遊戲中結合了模擬經營和塔防玩法,並且有強力的偏轉護盾、飛彈塔、重型火炮以及其他防禦力量可以來加固基地。除了精彩的關卡劇情外,封測活動更將送出「合金、銀何幣及水晶」等好禮,快來加入《Star Wars:指揮官》,體驗星際戰鬥的盛景吧!1

《Star Wars:指揮官》高度還原了電影內的劇情,且遊戲內有雙陣營系統,自由度高!雙陣營分別為帝國陣營和反抗軍陣營,玩家們一進入遊戲便可以自由選擇,帝國陣營擁有無可比擬的軍事力量和強大的機械製造能力,而反抗軍陣營則是在莉亞公主、韓索羅領導下,出現了具備各種具天賦異稟的眾多英雄,不僅如此,兩個陣營的建築外觀不同,前期建築類型不同。

 2  

此外,遊戲富有策略性炮塔建築與攻防核心的對戰模式,也提供了形式多樣的對戰方式,更結合了模擬經營和塔防玩法,其中模擬經營充分發揮用戶的自主性和積極性;讓玩家們建立自己獨特的部隊,並且可以擁有強力的偏轉護盾、飛彈塔、重型火炮以及其他防禦力量來鞏固基地。遊戲還具有非同步戰鬥設計,玩家不僅可以隨機配對線上其他玩家,也可以配對沒有上線的其他玩家,增加遊戲過程的樂趣。

 3  

《Star Wars:指揮官》遊戲採用舒適的畫面能夠讓使用者放鬆的對遊戲功能慢慢熟悉,玩家也無需連續專注遊戲,只需要利用零散的時間,即可輕鬆入門,此外,獨特的社群排行、捐兵功能,能夠提高玩家之間的競賽的刺激感。

 4  

為了讓台港澳的玩家能充分夠更好的體驗這款星際鉅巨作,《Star Wars:指揮官》還針對遊戲內的繁體語言進行調整,更加符合港台臺使用者的語言習慣,而前期的數值體驗也根據港澳台臺玩家的遊戲習慣進行了調整,讓玩家能夠好好的體驗到遊戲最核心的玩法。

 

另外,遊戲中豐富的資源產出能夠幫助用戶儘快建設更強大的基地和軍隊,而高額的PVP獎勵促進用戶之間進行對抗,進一步提高了遊戲的趣味性和競技性,相信這些有別於于歐美版本的細節調整,一定會讓長期關注這款產品的使用者眼前一亮。趕緊加入《Star Wars:指揮官》一同成為指揮官吧!

 

遊戲下載網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upernova.ggplay.startw

封測活動:https://goo.gl/3jlfzD

《Star Wars:指揮官》遊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uper-Nova%E7%87%9F%E9%81%8B%E5%9C%98%E9%9A%8A/1647761338786377

關於《Star Wars:指揮官》


邪惡的帝國控制了銀河系,用可以在瞬間毀滅整個星球的秘密武器,對境內人民實施高壓統治,而準備號召反抗軍反擊的領袖莉亞公主是否有機會擊敗邪惡帝國呢?還記得機器人R2D2與它的好夥伴C3PO都是《Star Wars》中令人記憶猶深的角色;在《star wars:指揮官》遊戲中玩家一樣可以選擇加入帝國或反抗軍陣營,緊接著就是建造並守護你的基地,展開訓練來自不同勢力,特點鮮明的部隊,並用偏轉護盾,飛彈塔,重型火炮以及其他防禦力量來鞏固你的基地;想像自己在各個星球之間穿梭,完成特殊任務嗎?沒錯!在全新的劇情故事中,你將扮演一位奮戰在銀河內戰第一線的英勇領袖!


《SuperNova悅動娛樂》:https://www.facebook.com/sncmge

 

關於《SuperNova》

《SuperNova》一個充滿了「多元」、「趣味」及「創新」的數位遊戲娛樂公司,提供各式類型豐富的遊戲,帶給玩家最輕鬆愉悅的手遊體驗。

而未來《Supernova》所代表的超新星,也將致力發展創新行動娛樂服務,運用手遊平台創造出獨特加值樂趣,讓玩家除了體驗遊戲的趣味外,也能夠感受到獨特的生活創新趣味,帶領玩家們進入一個全新的數位新境界。


 

 

 

 56  

 

 

           Android QR CODE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