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Nike打出名堂活動歷經兩週的密集訓練及第一次淘汰選拔賽,24位順利晉級的年輕球員將前往上海黑曼巴球場(House of Mamba),8月2日至4日將接受Kobe Bryant指導,進一步挑戰自身潛能,如同黑曼巴經歷一次又一次的蛻變後,成為場上與自身命運的主宰。1996年至今,Kobe Bryant擁有5枚總冠軍戒指、16次入選全明星、職業生涯總得分超過32,000分,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卻是他對勝利的渴望以及對卓越表現的執著追求。對大中華區的球迷來說,Kobe Bryant更是導師的化身,熱衷於教導年輕球員,鼓勵他們相信自己,並幫助他們實現籃球夢想。

 

  

 NIKE新聞稿_KOBE  

今年,Kobe Bryant將於8月1日至8月5日造訪廣州、上海與臺北3座城市,激勵更多大中華區熱愛籃球的青少年,勇敢追求籃球夢想,打出名堂!

 

NIKE新聞稿_KOBE1  

 

Kobe Bryant 打出名堂”籃球之旅活動內容:

l   8月5日星期三 18:10-19:10 Kobe Bryant“打出名堂”籃球訓練營

台大綜合體育館主球場(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3樓)

 【Kobe Bryant “打出名堂”籃球訓練營消費者活動索票方式】

l   7月30日起開放NIKE官網會員線上預約,即可獲得現場活動觀眾席入場券,額滿為止。詳細報名資訊請關注NIKE BASKETBALL 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ikeBasketballTW)

 

NIKE新聞稿_KOB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