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金燦光漾系列】形象圖-2  

來自太陽光下自然光澤的純粹光感

流金閃耀的璀璨光彩

YSL 【金燦光漾系列】形象圖-1

 

YSL 金 燦 光 漾 系 列
“我熱愛金色,它是一種反映女性的魔力色彩、更是屬於太陽的顏色 ”

超模聚焦明采筆 金燦限定版 2.5ml NT1,550

超模聚焦明采筆 2015 限量版 2.5ml NT1,550

超模聚焦光感蜜粉餅 金燦限定版 9g NT2,850

超模聚焦光感妝前乳 30ml NT1,800

超模聚焦光感飾底乳 玫瑰光限量版 30ml NT1,800

超模聚焦柔膚凝霜 限量版 9.5g NT1,800
2015.09 全球限量上市

 

 

 

Yves Saint Laurent 先生於北非阿爾吉利亞出生的那一天開始,在撒拉哈沙漠的遼闊美景,伴隨非

 

洲金色陽光下,註定成為光的雕塑師。

 


2015 年,YSL 全新【金燦光漾系列】,運用流動的金色光澤,透過不同角度的陽光照耀,閃爍出

 

耀眼流金光感與優雅玫瑰光,讓超模光不只是超模光,隨著臉龐輪廓的每個角度,反射出舞動 光澤,就像浸浴在 YSL 奢華的金色光影中,演繹出最獨一無二的時尚光芒,完美聚光。

 

 

超模聚焦明采筆 金燦限定版  2.5ml NT1,550  

超 模 聚 焦 明 采 筆 - 金 燦 限 定 版

 


注入全新配方「金燦珠光微粒」

2015 全新「超模聚焦明采筆-金燦限定版」除了原有的「持久保溼親膚複合物」 與雙重光感柔焦因子之外,特別加入全新「金燦珠光微粒」,超細緻的金色光澤, 能在肌膚上瞬間打造極為裸透自然的金色光芒,讓臉龐由內而外煥發長達 8 小 時的立體奢華金色光影。


專屬「金色亮片訂製服」新包裝

在包裝上,換上專屬的高級訂製服,宛如 YSL 經典暗金色亮片禮服般的閃亮包 裝,讓這款進化版美妝經典,成為女人化妝包中最絢麗的美妝魔法,也再次向 YSL 金色傳奇致敬!

Y S L 全球創意彩妝總監

L l o y d S i m m o n d s 的上妝建議

【超模聚焦明采筆-金燦限定版】是一支真實的金色魔法棒,可以單獨遮瑕或 在粉底液後加強臉立體輪廓,更能隨性的使用在眉毛下方、鼻樑山根或是嘴唇 上緣。

1. 先使用「超模聚焦明采筆」,針對眼窩、眼尾、黑眼圈、鼻翼及法令紋等部 位加強修飾瑕疵及提亮膚色。


2. 接著在臉部突出輪廓處,包括顴骨上方、顴骨外圍 C 字部位、眉骨下方及眼 眉尾端的 V 字部位,一抹「超模聚焦明采筆-金燦限定版」,能瞬間增加臉 部金燦自然的完美立體感。

 

 

超模聚焦明采筆 2015限量版 2.5ml NT1,550  

超 模 聚 焦 明 采 筆 - 2015 限 定 版

 

為了紀念聖羅蘭先生在 1966 年於巴黎塞納河左岸開設了第一家服飾店 所推出的第一件女性的禮服,2015 年 YSL 讓最美麗的經典傳奇,穿上 了最隆重,同時展現 YSL 女人個性的搖滾蕾絲,推出「超模聚焦明采 筆 2015 限量版」,同時串聯著搖滾元素的黑色圓點,隨著妳每一次輕壓, 甚至是輕輕的旋轉超模聚焦明采筆,伴隨著流金般的金色閃耀,在人 群中,最令人注目的焦點,讓人欣賞,同時屏息,讚嘆著妳的美是如 此獨一無二!

 

全球平均每 10 秒就賣出一支、每一支平均可按壓 200 下的「超模聚焦 明采筆」,每一支,都為 YSL 女人帶來至少 200 次的肌膚璀璨光芒!這 支問世已經超過 20 年的傳奇打底經典,完美打亮 + 同步去暗沉效果, 迄今仍無任何其他產品可取代,YSL 每年都會為「超模聚焦明采筆」設 計出獨特限量版產品,要為喜愛「超模聚焦明采筆」的女性帶來更多 使用及收藏樂趣。

 

超模聚焦明采筆 2015 限量版 2.5ml NT1,550

 

 

超模聚焦光感蜜粉餅 金燦限定版9g NT2,850  

超 模 聚 焦 光 感 蜜 粉 餅 金 燦 限 定 版

 

超模聚焦光感蜜粉餅 金燦限定版 9g NT2,850

YSL 第一款運用新成分「裸膚金燦微粒」的蜜粉餅,能帶來超乎想像的多元用途,可說是小巧晚宴包 中必備的肌膚金燦增亮魔法!只需全臉上完粉底液或妝前乳後,以專屬粉刷沾取適量「超模聚焦光感 蜜粉餅 金燦限定版」輕刷前額、鼻樑、雙頰、嘴角兩側以及下巴等位置肌膚,即可帶來全臉打亮 + 定 妝的完美效果。亦可大量沾取刷在肩頸及鎖骨處肌膚,為穿上裸肩禮服的自己,增添如超模般的光采。

Y S L 全球創意彩妝總監

L l o y d S i m m o n d s 的上妝建議

用畫圓方式為肌膚刷上「超模聚焦光感蜜粉餅 金燦限定版」無可比擬的金色光暈,奢華細緻的金色光感, 能令任何膚色的女性更加明亮、迷人。

 

超模聚焦光感妝前乳 30ml NT1,800.  

超 模 聚 焦 光 感 妝 前 乳


延續 YSL「光線由點變成面、由面變為立體」,讓光澤在臉龐流動的聚光概念,調和 超微型鏡面流金及流光柔焦凝露比例,推出「超模聚焦光感妝前乳」,透過獨家「聚 光柔焦科技 Radiant Blur ™」,讓這款革命性金色肌膚妝前打底產品,重現傳奇超模聚 焦系列的亮顏魔法!

獨家「聚光柔焦科技 R a d i a n t B l u r ™ 」

獨特柔焦粉體能為肌膚大量反射環境光源,使肌膚瞬間煥發迷人金燦光暈,並使後 續底妝更加明亮、持久閃耀。

立即打造「 Y S L 奢華光感」

高密度的超微型鏡面流金成分,讓金色光感與肌膚原本膚色合而為一,任何膚色的 女性都能感受 YSL 奢華金色光澤在肌膚由內而外綻放的驚喜。

更滑順的「流光柔焦凝露」質地

融合玉米油、杏桃核仁油、西番蓮籽油、玄米油四種輕盈滋養油的 「流光柔焦凝露」,奢華造就「超模聚焦光感妝前乳」無與倫比的輕透舒適感與精華

液般的水潤保養成效。自玻璃瓶身中透出的微金光芒,猶如完美 YSL 女人的縮影。


Y S L 全球創意彩妝總監

L l o y d S i m m o n d s 的上妝建議

使用時, 先於手背擠出一滴米粒大小的「超模聚焦光感妝前乳」, 接著使用指尖或 YSL 專業彩妝粉底刷由臉部中央向外塗勻即可。此外,想讓底妝更均勻、服貼、持久 的秘密是:均勻塗抹完「超模聚焦光感妝前乳」停留 10 秒,待全臉充分吸收輕盈滋 養精華後,再繼續使用其他 YSL 底妝品。

 

超模聚焦光感飾底乳 玫瑰光限量版 30ml NT1,800  

 

超模聚焦光感飾底乳 玫瑰光限定版

 

「超模聚焦光感飾底乳-玫瑰光限定版」成功突破上妝打底窠臼,讓這史上第一 瓶聚光飾底乳,以粉紅玫瑰光澤紅潤明亮女人的肌膚!同樣蘊含獨家流光柔焦 凝露、超微型鏡面流金粉體與「聚光柔焦科技 Radiant Blur ™」,單獨使用,能 讓肌膚瞬間洋溢充滿幸福感的粉嫩光采;亦可與「超模聚焦光感妝前乳」調和 後塗擦全臉,讓肌膚透出極為自然的粉金色光感。

Y S L 全球創意彩妝總監

L l o y d S i m m o n d s 的上妝建議

YSL 全球創意彩妝總監 Lloyd Simmonds 的上妝建議: 「超模聚焦光感飾底乳-玫瑰光限定版」宛如「底妝變色龍」般非常易於搭配使

用,單擦、後續搭配任何一款 YSL 粉餅、或與「超模聚焦光感妝前乳」混合當 作粉底液使用,三種方法都能讓臉龐隨著不同角度閃耀不同玫瑰光澤。

 

超模聚焦光感飾底乳 玫瑰光限量版 30ml NT1,800

 

超模聚焦柔膚凝霜 限量版9.5g NT1,800  

超 模 聚 焦 柔 膚 凝 霜 限 量 版

 

超模聚焦柔膚凝霜 限量版 9.5g NT1,800

「超模聚焦柔膚凝霜」是 YSL 第一款能為肌膚帶來瞬效修容 + 美肌柔焦 + 粉嫩打光效果的獨特產品,蘊 含三大科技配方,滿足女性快速完美肌膚的多元需求


瞬效修容

獨創「玫瑰光修容科技」讓具有強大光源反射力的細緻粉體,如輕柔薄紗般貼合肌膚,讓肌膚毛孔、瑕 疵變得不明顯,且肌膚煥發柔和光澤。


美肌柔焦

結合金色與玫瑰色珠光微粒與獨家柔焦因子(Soft-focus microbilles),讓肌膚就像覆上 YSL 光感柔焦鏡般, 透出紅潤且有著淡淡暖金色澤的柔美光感。


粉嫩打光

YSL 以 60:40 的黃金比例完美融合獨特親膚油脂與超細膩粉體,因此看似固體的水潤凝霜,一接觸肌膚 將立即幻化為服貼輕盈粉質,能隨心所欲延展於肌膚,為肌膚帶來粉嫩自然,猶如初生玫瑰花瓣般的動 人光暈。

Y S L 全球創意彩妝總監

L l o y d S i m m o n d s 的上妝建議

1. 完成所有底妝步驟後,以專屬粉撲沾取適量「超模聚焦柔膚凝霜」直接輕輕按壓於容易出現粗大毛孔、 浮現油光的肌膚部位,讓妝容更細膩無瑕。


2. 外出補妝時,以輕按方式取代塗擦,讓底妝保持最佳粉嫩柔和光澤。

 

超模聚焦柔膚凝霜 限量版9.5g NT1,800 形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