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6489-008  

今夏最恐怖的鬼屋「東京恐怖病院」,將在鬼月持續挑戰恐懼極限。

 

    越接近農曆七月,也是俗稱的鬼月即將到來,不論是電影及網友都更加喜歡在這時節談論鬼故事及鬼月禁忌,一不小心就會上演人嚇人嚇死人,所以鬼月求自保,還是來看看網友票選的鬼月十大禁忌吧!透過DailyView調查,網友票選排名前五名的禁忌是:第一名是不要晚上拍照攝影、第二名避免去醫院看病探病、第三名小心鬼來抓交替、第四名避免搭末班車及第五名避免看房子或搬家等,看到這裡是感到背後陰風陣陣的呢?!還是迫不急待要試膽消暑一下呢?!

    日本東映株式會社往年推出各種鬼屋企劃都吸引百萬人朝聖,而今年新作東京恐怖病院,現在正在台北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展出。故事背景就是廢棄、被詛咒的日式醫院,不止看得到、摸得到甚至還聞得到,主辦單位還特別請來專業日本化妝師及演技指導師,教導演員如何當個恐怖的鬼,就為了原汁原味呈現日式經典恐怖。日前已在台灣掀起一股試膽旋風,包含:《娛樂百分百》愷樂、威廉、李懿,《木曜四超玩》邰智源、虎牙妹、大根等知名藝人,還有許多網路知名紅人和10萬名網友都相繼前來挑戰!鬼月安全消暑新選擇,試膽冒險不迷信,開學怕沒有話題和同學分享嗎?快跟著他們的腳步一起勇闖東京恐怖病院!

    東京恐怖病院10日至13日上午推出「放膽尖叫,樺達給你『讚聲』」活動,11日至13日下午則有「夏日鬼屋試膽─尋找網紅正妹大作戰」,活動詳情請洽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okyoghosthospital,服務專線:02-8643-3955。

Youtube 影片:http://ppt.cc/Wgr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