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逆齡肌密抗痕 修護精華油 30ml NT3,800    

 

我希望賦予女性一張引人目光的容貌和綻亮的肌膚

F O R E V E R YO U T H L I B E R ATO R

W A T E R - I N - O I L

【 逆 齡 肌 密 抗 痕 修 護 精 華 油 】


全面喚醒肌膚水潤年輕光采


輕如水 潤如油 極致修護 完美逆齡

30ml / NT3,800
2015.09 逆齡上市

 

YSL逆齡肌密抗痕 修護精華油 形象圖-2

尖科技抗老權威 YSL 發現:每一個女人在年輕時期的肌膚,都像一張完美無瑕的白紙,當這張形塑出我

們容貌的「紙」隨著時光流逝,愈來愈乾燥缺水,讓肌膚變得纖薄脆弱、暗沉無光,進而產生細紋、皺紋

等明顯瑕疵!為了改善這非「單一事件」的老化現象,必須給予肌膚更多元的保養成效。

2015 年,率先帶領全球女性進入多醣抗老時代的 YSL 推出全新一款輕如水、潤如油的創新科技保養品【逆

齡肌密抗痕修護精華油】,匯集富含人體必須脂肪酸的天然植萃精華油與專利「激活多醣複合物」等卓越成分,並首度運用獨家「微囊精萃包覆革命」(WATER-IN-OIL TECHNOLOGY),讓所有水質與脂質成分結合成輕

盈水感精油質地。當肌膚吸收養分的瞬間,即可感受超凡的奢華水感呵護,這款顛覆既有抗老保養品的創 新之作,能立即帶給肌膚持久的全方位抗老成效,獻給每位忠於完美的 YSL 女人。

 YSL逆齡肌密抗痕 修護精華油 形象圖-1

逆 齡 獨 家 雙 科 技 抗 老 x 滋 潤 x 提 亮



「 激 活 多 醣 複 合 物 」 (GLYCANACTIF ™ COMPLEX):

有 效 喚 醒 肌 膚 活 性

YSL 獨一無二的「YOUTH KEY"青春鑰匙」---- 獨家激活多醣複合物,結合三種肌膚必須多醣,能激活皺紋下方表皮、基底膜、真皮等三層面的必須多醣活 化增生,帶來更精準深入的抗皺效果,改善肌膚皺紋,並提升肌膚彈力與光澤感。


全 新 「 微 囊 精 萃 包 覆 革 命 」

(WATER-IN-OIL TECHNOLOGY):

奢 華 水 感 全 方 位 抗 老


透過這項創新科技,將全新【逆齡肌密抗痕修護精華油】中的專利「激活多醣 複合物」與沙漠黃金原液、賦活玫瑰果油成分,凝聚成獨特的水質精華,接觸 肌膚瞬間,將獨特水凝微囊中包裹的「激活多醣複合物」釋放到肌底。並在在 肌膚表面形成微米防護網,保護肌膚,過濾外界有害因子。最輕盈的水質精油, 給予肌膚毫不黏膩的水感呵護,能帶給肌膚水潤、抗老、提亮三大顯著成效。


逆 齡 保 養 三 重 奏


為了滿足勇於打破規則、突破現狀的 YSL 女人,保養功效無與倫比的抗老新品【逆齡肌密抗痕修護精華油】可作為全新保養儀式的完美開端!不僅 可搭配逆齡精華液,加承效果,也可於上妝前使用,或加入彩妝品中混合

使用,每一次,都將重新喚醒肌膚青春光采。


• 潤 活 打 底

所有保養步驟開始前,將【逆齡肌密抗痕修護精華油】混合「逆齡肌密抗 痕高效能量露」打好肌底,讓肌膚維持一整天的活力與光彩。


• 加 強 滋 養

【逆齡肌密抗痕修護精華油】搭配「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液」,賦予肌膚密集 修護滋養,肌膚恢復彈潤光滑。


• 上 妝 加 分

在「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或「恆久完美輕粉底」中加入 1-2 滴「【逆齡肌密抗痕修護精華油】混合成獨特粉底精華,使妝感持久服貼並綻放完美如 初的 YSL 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