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齡罈蘇格蘭威士忌全球獲獎無數、深受品味人士推崇並於世界各地積極推廣高爾夫球運動。今年特別推出「2015百齡罈高爾夫限量瓶」  

 

蘇格蘭威士忌領導品牌-百齡罈,擁有獨步全球的調和技術,完美平衡的產品特色使百齡罈屢獲全世界威士忌行家的青睞,並榮登威士忌聖經97.5最高分肯定,至今備受全球品味人士推崇。百齡罈重視生活品味的傳遞與優越品質的傳承,透過舉辦職業高球賽事,除了力展品牌精神「Stay True 現真我」之外,更詮釋了百齡罈對於理想的堅持與苛求,也讓許多懷抱理想、等待發光的優秀高球選手有機會邁向國際。

    第六屆百齡罈高爾夫冠軍盃台灣巡迴賽,將於201592427日於苗栗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盛大展開,此次賽事除了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好手閃耀在高球場上,台灣百齡罈更慎重邀請國內高球界如日中天的明星球員與各國好手一較高下,在比賽中大展身手,力拼衝冠,勢必精采可期!

    百齡罈台灣冠軍盃為亞洲發展巡迴賽(ADT, Asian Development Tour)的其中一站,在賽事中得到ADT年度獎金排名前三名的選手,即可取得2016年亞洲巡迴賽的參賽資格,是國內選手進軍世界的重要跳板之一,台灣優秀好手將有機會揮灑於國際舞台,同時,台灣職業高球界也會因此獲得更多關注與肯定。

台灣保樂力加行銷總監王健春

後起之秀謝繼賢(左)及高球一哥林文堂(右)今年共同出賽角逐,雙雙信誓衝冠,相信絕對精彩可期。

高球一哥林文堂與新秀謝繼賢相繼力挺傳承高球精神

    第六屆百齡罈高爾夫冠軍盃台灣巡迴賽開跑記者會,特別邀請去年二度奪得百齡罈高爾夫台巡賽冠軍的高球一哥--林文堂,以及第三屆百齡罈高爾夫台巡賽冠軍且近來於高球界炙手可熱的後起之秀--謝繼賢共同出席。林文堂在台灣高球界的地位深得大眾肯定,他對台灣高球運動的推廣與扶植也相當重視。百齡罈長期致力於發展台灣高球運動,並舉辦國際規格賽事,深受擁有豐富國際比賽經驗的林文堂支持。林文堂表示:台灣高球新秀們的實力不容小覷,台灣選手需要有更多與國際好手們同場競技的機會,藉此打開視野並學習寶貴經驗。

    另一方面,對謝繼賢來說,今年的比賽意義非凡,他職業生涯的第一冠即是在2012年第三屆百齡罈台灣冠軍盃中奪得,睽違3年,今年3月再度於香城仰德ADT奪得職涯第二冠,巧合的是,這兩場賽事皆在苗栗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行,謝繼賢笑說:全國球場就像他職業生涯中的佳美福地,期許今年能再次擊出好成績,把冠軍獎盃留在台灣。(左起)選手謝繼賢、選手林文堂、台灣保樂力加行銷總監王健春、TPGA理事長陳志忠與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為百齡罈台灣冠軍盃啟動開跑儀式。

(左起)選手謝繼賢、選手林文堂、台灣保樂力加行銷總監王健春、TPGA理事長陳志忠與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共同揮桿預祝百齡罈台灣冠軍盃賽事順利。

關於百齡罈

   百齡罈由George Ballantine1827年在蘇格蘭首都愛丁堡創立,其優良調和技術與釀造品質獲得維多利亞女王肯定,於1895年獲頒皇室認證並欽點為英國皇室御用酒。1938年由英國國王頒發皇室勳章,更象徵至高的榮譽。百齡罈蘇格蘭威士忌為歐洲古老藝術與英國百年工藝的完美結晶,頂級品質和超凡口感的傑出表現全球領先,值得珍藏。

關於保樂力加

   保樂力加集團由法國兩家最大酒類集團 PernodRicard公司於1975年合併而成,目前列於全球葡萄酒烈酒集團領導地位,旗下擁有眾多著名品牌,產品行銷全球。保樂力加向來堅持企業的社會責任,以提供最優質產品且提倡理性飲酒為經營信念,深獲消費者認同並領先同業。保樂力加集團總部設於法國,在全球擁有超過70個國家的分銷據點,員工總人數達19,000名。台灣保樂力加股份有限公司的辦事處分別設於台北總公司以及桃園、台中、高雄分公司,銷售網路遍佈全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