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傳播: 行動支持尼泊爾賑災 

   

全球知名媒體代理商「實力傳播集團」在台分公司已穩健地走過16個年頭。承襲「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社會責任理念與行動,每年在歡慶周年慶之餘,除了感恩一年來的豐碩成果外,全體員工也一同響應加入公益活動,不忘關懷弱勢及回饋社會。今年實力傳播將過往對國內弱勢團體及環保的關懷繼續延伸至海外,以具體行動發起<雨落下  愛心不落下> 的尼泊爾緊急賑災協助,充分展現愛心無國界的精神,並將賑災物資親自送達尼泊爾偏遠山區的地震重災村落。

 尼泊爾-01

努力脫離十大貧國的尼泊爾,在4月25日遭遇百年強震後所面臨的巨大浩劫,急需各方的人道救援。實力傳播在了解第一手災後實況後,決定挺身而出,協助十多年來早已深耕在尼泊爾的台灣世界耕義會,一起為尼泊爾重建募款。實力傳播董事總經理張明玲表示: 「這次公益行動,除了義務協助公益廣告的規劃設計及刊登外,也同步投入募款活動,並邀約台灣記者一同前往尼泊爾災區發放物資,希望以人飢己飢的信念與行動,拋磚引玉,讓更多人看到尼泊爾的真實災況,呼籲更多人重視尼泊爾世紀災難,投以實際的關注行動。」

 

被遺忘的重災區!台灣愛心送國際 幫助尼泊爾地震災民 / 實況報導節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Kh3tGURqEQ

 

從加德滿都市區到重災山區Mugpak村的路途崎嶇險峻,車輪旁外只差數吋,就是懸岩峭壁,台灣愛心要突破這層層困難,涉險前去賑災著實不易。但無論如何,受百千台灣人愛心所託,終於不畏艱難地抵達尼泊爾深山裡的重災村落。這一包包25公斤的米及物資,扛在災民肩上,其價值已不只是一包米,它是來自台灣滿滿的愛心; 它代表台灣無國界志工堅決的救助信念; 它更代表善良純樸尼泊爾人衷心的感謝。就如同Mugpak村的村民在接受隨行的台灣記者訪問時說到:「地震對生活影響真的很大很大,但還好我們的鄰居家人都還在,收到這些物資,讓我們可以分享,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大震磨難不怨天尤人,只有對馳援感恩,這就是善良的尼泊爾人。

 尼泊爾-02

尼泊爾-03

 

伸出援手 持續支持長期重建人道救援

 

當國際媒體報導淡去,我們是否也逐漸忘記,這些被遺忘的尼泊爾災民?  實力傳播董事總經理張明玲表示:「這次我們協助台灣世界耕義會,一起為尼泊爾重建募款,並將募集到台灣的愛心,真正深入尼泊爾重災區! 但接下來的長期的重建計劃,我們仍需要更多善心人士的共襄盛舉。」第一步的緊急救援任務完成,但… 這只是第一步,重建之路漫漫,需要更多善心人士的繼續支持,因為努力脫貧的國度 - 尼泊爾,在教育、醫療、及公共衛生等人道救援需求急迫,仍需各地善心人士伸出援手,持續發揮無國界愛心,一起扶持尼泊爾走過艱難的重建之路,幫助他們再站起來。

 

[台灣世界耕義會尼泊爾震災常期重建計畫],本其十多年來深耕在尼泊爾的人道救助經驗 ,著手三大基本需求之重建,包括教育、醫療、及公共衛生:

一天一個50元銅板,可以幫助貧脊山區村民擁有足夠的基本醫療設備,或者支持山區巡迴醫療人員,就近施打兒童疫苗,保障健康;

一天一個50元銅板,可以幫助貧脊山區學校學童擁有太陽能照明,或是健全巡迴圖書系統,讓學習不影響健康,用知識遠離貧困;

一天一個50元銅板,可以幫助貧脊山區村民建蓋一間廁所,或是興建方便的村落出水口,讓婦女能有隱蔽的空間進行身體的清潔,減少感染疾病的發生,兒童也能有方便的水源,降低寄生蟲的感染率。

 

425尼泊爾震災緊急人道協助暨災區重建計劃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41361157號
專款帳號:國泰世華銀行 五權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世界耕義會
帳號:050035004863

 

想了解完整重建計畫、捐款程序及徵信
請參閱台灣世界耕義會網站:  http://www.wwsorganization.org/#!425/c1puc

或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MMT.Nepal?fref=ts

 

 

感謝各大媒體共襄盛舉 齊力響應實力傳播公益行動

 

實力傳播對於踴躍參與此次公益行動的各大媒體朋友,包括電視、報紙、雜誌、網路等超過三十家以上的響應,在此表達最深謝意。無論是出錢出力,或是提供廣告贊助版面,相信愛無國界、相信有願有力的信念,定能凝聚我們的願力,將最純粹無私的愛,傳達到地球另一端的無數受災人們。祈望世界無災,台灣也人人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