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近日,AVON雅芳宣布推出新全球品牌宣言「美麗好給力」(Beauty for a Purpose),完整分享129年來,雅芳一直透過美麗及經濟獨立賦予全球的美麗事業代表及女性一份美麗力量,進而創造更幸福的生活。

  「美麗好給力」品牌宣言涵蓋了雅芳所有的品牌特質,包含三個關鍵面向:(一)雅芳的高品質產品;(二)雅芳的事業機會:幫助全球百萬女性自立及帶給家人更美好的生活;(三)雅芳的美麗力量:賦予女性能力,進而傳散美化世界的正向能量。

  新的品牌宣言運動將透過各種溝通管道及系列活動讓消費者和美麗事業代表們認識完整的雅芳。台灣新的品牌網站「美麗好給力」BeautyforaPurpose.avon.com.tw也於8月份正式上線,這是一個集結美麗秘笈、美麗故事、美麗生活、美麗雅芳的平台,內容包含了雅芳全球彩妝師分享如何用完美的化妝技巧提升自信、香水創意總監教你找到專屬於你自己的香水味、雅芳全球產品代言人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露西黑爾(Lucy Hale)、奧利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的人生體驗精彩分享、雅芳美麗事業代表透過參與「雅芳39終結乳癌健走活動」對抗乳癌的激勵故事等,除了國際資訊的分享,當然也包含了台灣的最新動態,如8月份所發佈的「實證好給力」影音,就是透過盲測,忠實的記錄台灣專櫃品牌愛用者體驗到雅芳產品的真實反應!未來每週也會發佈最新最精彩的影音與好文,讓閱聽眾透過這個平台獲得最即時的美麗資訊。

  雅芳全球總裁雪莉麥考伊(Sheri McCoy)說:「雅芳是目的導向的企業,我們希望消費大眾能對我們有更全面與深入的了解,並向新一代的女性介紹這個她們一定會愛上的品牌。雅芳美麗好給力紮根在我們賦予女性力量的百年歷史上,也是長久以來的企業核心,而經濟獨立是女性力量最重要的驅動者,雅芳提供全球女性事業機會已超過125年。我們對於女性的承諾更落實在乳癌防治及反家暴的努力上,幫助女性活得更健康,並遠離暴力。」

 

  雅芳全球品牌行銷長費爾南多(Fernando Acosta)也表示:「我們相信被賦予能力的女人擁有轉化社會的力量,會讓世界更美好。美麗好給力的品牌宣言說出了雅芳的完整故事:給女人對的產品、對的事業機會和支持網絡,她們就會改變這個世界,同時我們也歡慶全球六百萬名的雅芳美麗事業代表們,透過美來影響身邊的人。」

  於1886年創立,源自紐約的雅芳,代表著美麗、創新與樂觀,是一個為全球女性而存在的品牌。雅芳大中華區總裁兼總經理葉靖慧說:「雅芳一直相信,女人的美不只是外表的美,而是當她擁有了更深層的”美力”後,她就可以改變週遭的人、就會賦予周圍的世界更多美麗力量。而今天,我們可以驕傲的告訴大家,這就是雅芳129年來一直努力在做的事,而未來,這份堅持也將會延續下去。」

關於雅芳

AVON雅芳,擁有超過125年的悠久歷史,代表著美麗、創新與樂觀,最重要的是,這是一間為了所有女人存在的公司,身為全球美妝領導品牌,每年營收近90億美元,在全球許多國家皆有雅芳的足跡,並擁有600萬名以上的雅芳美麗事業代表。台灣雅芳系列產品包含護膚保養、彩妝、個人用品、魅力香氛、內衣、康采營養補助食品、淨水器等,全方位滿足女性美麗幸福的需求。欲了解更多,請至台灣雅芳官網www.av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