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386  

 

我是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鄭益守之社長。百忙之中仍然抽空出席今天記者會的航空公司、旅行社,以及記者媒體朋友們大家好!並且要特別感謝積極參與《開心遊韓,有GO幸運》的13家航空公司、26家旅行社以及22家相關韓國單位。

 

  台灣是繼中國、日本、美國之後的韓國第4大入境市場,在去年2014年台灣訪問韓國的人次達到634千人,以及在今年2015年發生MERS之前,到5月為止累計有27.5萬的台灣遊客訪問韓國,與去年同時期相比成長了10%

 

  但是5/20發生MERS之後,6月份-75%7月份-84%大幅度的減少,2015年截至7月底累計訪韓的台灣旅客只有30萬人次,與去年同時期相比負成長20%

 

  8月份則因為航班尚未恢復,以及來台灣的韓國觀光客增加導致航空公司機位不足等因素,預計台灣人訪韓的人數也是負成長的。

 

  因此,台北支社為了早日恢復訪韓市場,特別展開了一連串的活動。第一階段是針對FIT個別旅客;第二階段則是針對機加酒與團體旅客企劃了超大型活動。

 

  第一階段是7.20~9.21訪韓安心保險期間之內,與11家航空公司攜手進行了“安心遊韓國”活動。

 

  而繼“安心遊韓國”之後實施的此次第二階段《開心遊韓,有GO幸運》活動,與業者們共同努力合作,我相信一定會恢復萎縮的訪韓市場,目標總送客人數為15千人。

 

  關於活動的細部內容,稍後會由我們的職員做詳細的介紹。再次要對積極參與此次特別活動的航空公司、旅行業者們,以及今天來取財的記者朋友們獻上感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