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CSR先驅!

愛爾麗致贈救護車!讓愛傳遍各鄉鎮!

 

  近年來,企業社會責任(CSR,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風氣盛行,國內許多大型企業紛紛投入,運用自身專業與相關技術,戮力實踐著關懷社會的精神,希望藉由相關專業技術,替社會成就更多溫暖福祉。

  「因愛而美麗」,這句話不單是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的企業精神,更直接地落實於臺灣社會,憑藉著自身醫療專業,並且珍惜生命的美好價值,共同協助、勇敢面對急難時刻。截至目前,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已經捐贈十台救護車,並平均地把愛散佈於各大縣市。今年9月10日,該集團代言人郭靜純前往高雄市消防局參與受贈救護車儀式。這份溫暖,更深入臺灣東部,提升偏鄉的醫療救援品質,因此,在9月24日時由代言人潘慧如參與台東縣消防局的救護車捐贈晚會。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常如山董事長暨劉貞華總經理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美麗」不再侷於視覺外表,而是實際地傳散美善精神,發揮愛的極致價值。

  有別於一般救護車所配有的氧氣、燒燙傷處理、血氧濃度分析儀與急救處理包等,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所致贈的救護車更添了許多精密設備,全面採取高規格救援系統,提升急難救援品質,如加配緊急救護氣道處理假人模型、救援行車紀錄器等,讓病患家屬能即時地掌握患者情況,悉心地提供照護,且多重保障急難救援時所面臨的種種狀況,全方位地守護患者、家屬以及勤務人員的救援安全。

  此外,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投身社會公益,已有六年時間,捐助總額超過新台幣六千萬元,更立定一目標,希望在明年時能捐贈二十輛救護車,期盼藉此扶助更多的社會急難事件,把握人身的關鍵時刻。除了致贈救護車之外,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亦努力於其他社會公益,如募款幫助弱勢團體,提供高雄氣爆、八仙塵爆傷患免費術後照護,即時協助傷者災後護理與傷疤修護等。未來,將會繼續地嘉惠社會、提供醫療支援,把愛傳出去,因愛而美麗!

 

※捐贈儀式(場次一)

時間:9月10日上午十時

地點:高雄市消防局(前鎮區凱旋四路119號)一樓大廳

致贈代表人:郭靜純

 

※捐贈儀式(場次二)

時間:9月24日晚上六時

地點:台東縣消防局(台東市四維路二段100號)一樓大門

致贈代表人:潘慧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