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極潤健康化粧水-1  
 

妳是否發現,每當季節轉換、環境改變、紫外線傷害、髒污空氣等外在因素影響,都可能讓肌膚忽然鬧脾氣,導致膚況不安定,而產生粉刺痘痘、乾燥粗糙、暗沉等惱人問題。肌膚在受到刺激的敏弱狀況下,再怎麼保養也總是難以吸收,反而更造成負擔。因此,當肌膚不安定時,與其胡亂塗抹保養品,其實更需先調整回健康狀態,才能重現水潤透明感的完美膚質。

 

來自百年樂敦製藥,日本化粧水No.1*品牌的化粧水專家「肌研」,堅持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2015年推出全新「肌研極潤健康化粧水」。特別針對不安定肌所研發,能有效舒緩膚況、撫平各種肌膚問題,讓失衡的肌膚調理至原本的健康狀態,回復柔嫩明亮美肌。

 

調理x舒緩 x保濕  整肌系化粧水誕生

全新「肌研極潤健康化粧水」嚴選使用於專櫃級保養品的有效成分,結合調理修護、舒緩鎮定、潤澤保濕三重功效,能有效撫平粗荒、油光、暗沉、乾燥、曬後不適等肌膚問題,穩定膚況,讓肌膚擁有水潤明亮的透白光采。

 

n  調理修護: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肌膚調理成分甘草酸二鉀」,能緩和外來刺激對肌膚的傷害,調節肌膚保護力,改善不舒適的膚況。

n  舒緩鎮定:添加4重和漢植物精萃薏仁、魚腥草、母菊花、薄荷」,溫和有效調理肌膚代謝,清涼溫和的使用感,更能舒緩躁動不安定的肌膚。

n  潤澤保濕嚴選肌研經典高效保濕成分「玻尿酸、角鯊烷,為肌膚進行水分調理,持續補水鎖水,賦予肌膚長效潤澤。

 

   
 

「肌研極潤健康化粧水」採用溫和配方,無添加香料、色素,適用於任何膚質。早晚洗臉後取適量輕拍全臉,做為基礎保養;或於上粧前於重點問題部位濕敷,深度調理肌膚紋理,加強持粧度。持續使用為健康肌膚打好基底,讓肌膚隨時呈現柔滑水潤!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9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