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環球影業發行 10月16日 鬼影幢幢

一名年輕女子對性感迷人的陌生男子動了情,隨他來到一座位於鮮紅土地上的山中宅邸,渾然不知其中藏有的祕密將讓她一生都無法安寧。慾望在黑暗之中拉扯,詭譎交融著瘋狂,腥紅山莊的真相隱隱若現。鬼才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推出最新哥德式羅曼史【腥紅山莊】,由蜜雅娃絲柯思卡(【魔境夢遊】、【簡愛】)、二度獲金獎提名的潔西卡崔絲坦(【00:30凌晨密令】、【母侵】)、湯姆希德斯頓(【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系列)以及查理漢納(【環太平洋】、影集【飆風不歸路】)主演。他們在【腥紅山莊】為了愛,一步步喚出心中的怪物。吉勒摩戴托羅擔任編劇兼導演的現代經典之作有【惡魔的脊椎】和【羊男的迷宮】,亦製作過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片【靈異孤兒院】和【母侵】,這次他融合了深層心理恐懼和華麗戲劇美感,透過黑暗童話將驚悚推至新高峰。藉由這次新作,吉勒摩戴托羅強勢回歸他奠定下來的特殊拍片風格,他創造出一個昇華的愛情故事,以他擅長的藝術形式呈現出獨一無二的視覺效果、深刻角色、細膩感情和緊揪人心的戀曲。

【腥紅山莊】的故事背景發生在1901年,吉勒摩戴托羅以目眩神迷的視覺手法營造出一種風格鮮明的當代哥德式氛圍。驚人的結局一定會讓觀眾出乎意料,濺血的雪地和宅邸各個角落都藏著一抹在電影結束後仍會縈繞在你心頭的幽魂。為了拍攝導演生涯以來最具話題性的力作,吉勒摩戴托羅集結了一群優秀的工作團隊,包括丹麥攝影師丹羅斯登(【沉默之丘】、【天降奇兵】)、剪輯師伯納維拉普拉納(【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羊男的迷宮】)、美術指導湯瑪斯桑德斯(【搶救雷恩大兵】、【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服裝設計師凱特霍利(【環太平洋】、即將上映之【自殺突擊隊】)以及配樂師費南多維拉奎茲(【母侵】、【靈異孤兒院】)。劇本由吉勒摩戴托羅和長期編劇夥伴馬修羅賓斯(【秘密客】、【別怕黑】)共同撰寫;製片包括曾和他在【環太平洋】合作的卡倫葛林(【哈比人:荒谷惡龍】、【天倫之旅】)、傳奇影業的湯瑪斯塔爾(【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全面啟動】)以及強賈西尼(【哥吉拉】、即將上映之【魔獸世界】);監製則是吉莉安謝爾(【第七傳人】、【魔獸世界】)。

陰魂不散:【腥紅山莊】的故事

        年紀輕輕的伊迪絲庫欣(蜜雅娃絲柯思卡 飾)是胸懷大志的作家,與父親卡特庫欣(吉姆畢佛 飾,影集【超自然檔案】、【化外國度】)同住在20世紀初的紐約州水牛城。她從小就活在母親幽魂的陰影下,不幸擁有與亡靈溝通的能力,也因此收到一項神祕的警訊:「小心腥紅山莊。」一向任由想像力馳騁的伊迪絲在上流社會格格不入,兩名男子的追求讓她陷入兩難,一邊是兒時玩伴艾倫麥克米可醫師(查理漢納 飾),他聰明絕頂,總是為她帶來啟發;一邊是魅力無可抗拒的湯瑪斯夏普(湯姆希德斯頓 飾),同樣受到排斥的他欣然接受伊迪絲真實的樣子,也偷走了她的心。伊迪絲的父親離奇去世後,湯瑪斯帶她回到了家鄉的華麗宅邸:艾勒戴爾宅。這座巨大的哥德式莊園位處偏遠的英格蘭山丘上,處處暗藏玄機與危險,地下流著血紅色的黏土礦,染紅了雪地和山腰,因此被稱為「腥紅山莊。」不過這間高聳的哥德式大宅裡住的不只有湯瑪斯和伊迪絲,還有湯瑪斯的姊姊露西爾(潔西卡崔絲坦 飾),她是一名充滿神祕吸引力的女人,對待伊迪絲狀似親暱卻不懷好意。正當伊迪絲努力適應新生活時,腥紅山莊就像有了自己的意識一般,開始在她面前出現夢魘般的景象和血紅色的鬼魅,但大宅裡真正的怪物卻是活生生的血肉之軀…伊迪絲能及時解開鬼魅之謎嗎?湯瑪斯會選擇拯救妻子還是保護家人?麥克米可醫師願意付出多少代價來爭取人生摯愛?深陷黑暗過去而無法自拔的露西爾又會引發什麼事件?一旦愛情發狂、夢魘成真,每一個踏上腥紅山莊的人都將面臨可怕危機。這棟岌岌可危的宅邸將讓真相水落石出,還是終結他們的命運?

 

主要角色介紹

伊迪絲庫欣

伊迪絲庫欣是胸懷大志的作家,但一直活在過去的陰影中,未來前景也黯淡無光。伊迪絲十歲時失去了因霍亂過世的母親,從此生活受到了深遠的影響。她一邊照顧逐漸老邁的父親,一邊在後維多利亞社會中嘗試當個具有前衛思想的女性。由於死去母親的幽魂所帶來的警告總是縈繞不去,伊迪絲開始對超自然力量感到興趣,計畫出版一本哥德式小說,反映自己的人生。【腥紅山莊】這位女主角既勇敢又堅定,面對愛情或需要求援時總是態度積極。她在艾勒戴爾宅看到了潛伏在陰影中的鬼魅,開始挖掘其背後不為人知的可怕祕密。

湯瑪斯夏普

初來乍到的外來訪客湯瑪斯夏普魅力無窮,善於操縱他人,天生的吸引力總是引發無法掌控的強烈情感。這位風度翩翩的英國單身漢擁有準男爵頭銜,靠一席話或一支完美的華爾滋就能風靡全場。由於父親已過世,夏普必須運用自身魅力推展事業野心,為他發明的黏土開採機尋求資金。他原本只想藉由婚姻獲得財富,並天衣無縫的隱藏真實目的,但和伊迪絲相遇後卻意外愛上她。他開始把心轉向年輕妻子,變得厭惡和姊姊露西爾一起度過憂鬱又卑劣的人生。

露西爾夏普

神祕莫測的露西爾夏普不計代價只想掩蓋驚人的家族史,但不是所有祕密都可以被埋葬。內向又令人費解的露西爾在艾勒戴爾宅的隔絕環境中長大,她對於愛所知甚少,只能跟弟弟湯瑪斯分享,常常一整天就是彈鋼琴和撿拾宅邸周圍的蛾和蝴蝶。若弟弟把注意力放在別的女人身上,她會嫉妒不已,極力想保護他們之間的親情。露西爾的執念讓她的人性黑暗面不斷滋長,並試圖以她和湯瑪斯不堪的過往綁住湯瑪斯。

艾倫麥克米可醫師

聰明絕頂的艾倫麥克米可醫師具有科學思想,但他也同樣重視情感,並對超自然力量感到著迷。這位眼科醫師是家教良好的完美紳士,從小就對伊迪絲傾心。他留學歸國在家鄉開了自己的診所,才發現這份愛意就跟以前一樣強烈。雖然伊迪絲沒有承認他的追求,但艾倫已經得到她父親的認可,努力爭取她的注意力。即使伊迪絲的父親驟然逝世,他依舊對心上人死心塌地,並決心揭開湯瑪斯的真面目。一旦發現伊迪絲陷入危險,他會毫不猶豫的遠渡重洋拯救她。

卡特庫欣

卡特庫欣是美國工業的先驅,在水牛城備受尊崇。他一開始只是鋼鐵工人,但靠自己的雙手打下一片天。他相當疼愛女兒伊迪絲,盡可能支持她追求作家夢。當夏普從英格蘭來到美國向庫欣的公司尋求資金時,庫欣對於女兒這位追求者的人格感到懷疑,於是馬上著手調查夏普的過去,繼而發現他最害怕看到的事實。

腥紅山莊的鬼魅

腥紅山莊的血紅色魂魄具有獨樹一格的超自然經典意象。祂們被埋藏在血紅色的礦坑裡,隱隱透露出更大謎團的玄機。和傳統的鬼魅不同,祂們是有形的存在,能讓周遭世界變得扭曲。祂們是活生生的情緒、受盡折磨的靈魂,具有空洞的雙眼和因驚叫而張大的嘴,若隱若現的讓想像力無限擴張。這些鬼魅想傳達一個訊息給伊迪絲,但她必須先克服心理恐懼,才能看清祂們的本質。

環球影業發行 10月16日 鬼影幢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