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x1080_3  

邁入第四年的”站出來”硬地音樂挑戰賽,在九月歷經了南北兩場的複賽大比拼之後,包括國高中12組以及大專14組優秀樂團,於 10月3日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音樂花坊舉辦年度總決賽,總獎金近三十萬元也將在當天激烈的賽後全數頒出。

 

    這幾年,隨著創作風氣的盛行,逐漸在大專及高中學生樂團圈形成熱潮的 “站出來”硬地音樂挑戰賽,年年超過一百組學生樂團報名參賽儼然成為另類音樂甲子園。比賽中脫穎而出的優勝樂團也更有信心在國內大型音樂活動表現,例如墾丁春天吶喊,貢寮海洋音樂祭,桃園鐵玫瑰等活動裡嶄露頭角。今年更透過網路平台(包括FaceBook,YOUTUBE)讓他們的音樂作品透過社群,讓更多喜愛音樂的樂迷能聽到最年輕熾熱的音樂靈魂。不僅如此,今年的創舉也在決賽做網路直播,將比賽張力拉高,增添賽事精彩度。

   而在經歷一整天激烈鬥樂下,大專組冠軍由【林泰羽】奪得,亞軍則由【SAVAKAN樂團,優勝則分別由Icy Ball冰球樂團非常口樂團獲得國高中冠軍與亞軍則分別由Losers】樂團與【路西法Lucifer】拿下,優勝則為【威猛爺爺】、【霸符樂團】。

 

站上搖滾舞台、唱出我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