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對戰快艇!NBA海外熱身賽10/1110/14 myvideo網路免費直播

破億強檔「侏羅紀世界」雙十連假火速上架 再抽限量樂高積木組、恐龍T

 

2015-16 NBA新賽季10月底即將開打,本季新加入黃蜂隊的林書豪,正積極參與賽前熱身賽的練習,前兩場表現亮眼岀戰得分都上雙10,為黃蜂隊注入更多樣化的團隊戰術運用。

 

接下來的兩場比賽,黃蜂隊將海外岀戰CP3保羅船長帶領的快艇隊,同時myVideo獲官方授權做線上兩場賽事直播10/11()下午1點、10/14()晚上8點,喜歡林書豪的球迷們歡迎一起免費Live收看,替林書豪加油!

 

10月除了NBA 直播比賽可看,myVideo電影強片同樣精彩可期!現正熱映打破台灣票房35天破8億元最快紀錄「侏羅紀世界」,即日起立即線上點播收看,還有機會獲得「侏羅紀系列」樂高玩具、造型T-Shirt哦!另外,國慶連假限時3天回饋,儲值500加碼回饋20%看片紅利金,現儲現賺,紅利抵扣,看片更划算!持續鎖定myVideo影音內容,讓你好看又有好康可拿!

 

更多10月最新推薦強檔電影「加州大地震」、「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以及大人小孩都愛的「小小兵」,也都會在本月上架播出,想瞭解更多精彩內容歡迎下載myVideo app,週週都有最新影片!

 

myVideo網址: www.myvideo.net.tw Google Play/Apple APP Store搜尋 my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