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务_0743拷貝_s小  

由裡而外打造全新迷人的自己

「每個階段女人都有每個階段不同的美麗跟漂亮,最重要的就是要把自己照顧好、要愛自己,從裡到外…」By FORTE代言人 孫芸芸

女人的風情隨著歲月淬煉而越形優雅,但,肌膚卻不該因時間流逝而任其衰老鬆弛!名媛孫芸芸了解這樣的關鍵,妳,也懂嗎?孫芸芸將All in One概念的FORTE經典風華回齡霜N,視為對抗肌膚老化問題的極佳對策,讓時間不再成為肌膚殺手。

0803k

歲月的淬煉成就了優雅但絕不能成為細紋

「老」真的那麼可怕嗎?有越來越多的名女人用她們的實例告訴我們,女性經過歲月的淬煉後,更懂得如何生活、如何享受人生,呈現出年輕女孩們難以擁有的成就、優雅、氣度與風情。

身為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在每個不同的階段都認真享受每個階段該經歷的事物,每段過程自然就會有很棒的體驗。但她始終沒忘記,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打理好自己,讓自己的狀態保持的很OK,保持心態和外表的年輕,才是愛自己。

英國王妃凱特則是一個令人讚賞的例子。從平凡女性到英國王妃、從單身到身為母親,她自在的轉換於不同的角色中,每次出現在大家眼前的她,總是亮眼,除了淬煉過後的氣質外,她更懂得保持自己的樣貌,讓自己總是完美示人。

 

在累積人生淬煉、保持心態年輕的同時,記得歲月不只成就優雅,更可能在臉上刻畫出痕跡,就像許多名女人們般,不僅享受歲月帶來的風韻,更要積極的留存自己的青春。但如何兼顧內外在的年輕,成了所有女性的課題。

經典風華回齡霜N-300

全方位頂級保養饗宴,一次滿足肌膚所需

雖然了解肌膚保養的重要性,但是,現代女性的時間實在很有限,只能利用分配給工作、家務、甚至孩子之後剩下的短暫空檔保養,太多的瓶瓶罐罐不符合忙碌的生活型態,如何選擇多效合一的產品進行有效率的保養,才是對抗歲月痕跡的關鍵。

 

升級進化版的「經典風華回齡霜N」,讓女性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塗塗抹抹,有效達到保濕、抗老、修護、緊實、淨白、彈力、豐潤等功效,只要一瓶就能全面做到完整保養,重現肌膚明亮緊實、柔嫩滑感、撫平細紋、恢復肌膚彈力、淨化斑點與賦予肌膚充足的水分以達長效保濕。

FORTE 回齡精華

植萃&科技搭配豐膚技術讓效果更突出

 

「經典風華回齡霜N」中,添加了獨特雪滴花精萃,冬季時,雪滴花進入休眠狀態,直到春天再盛開花朵,進一步研究並萃取其精萃,達到延緩皮膚老化,並維持皮膚年輕健康狀態;硫辛酸、羽扇豆具有抗老化能力,能防止肌膚老化、使肌膚柔嫩、恢復彈性;六胜肽能減緩臉部皺紋與細紋生成;淨白九胜肽可使肌膚白皙;玻尿酸、海藻醣與熊果素等保濕亮白活膚成分,讓肌膚長效鎖水,全天候煥亮水嫩。輔以載體分子將成分帶入肌膚,逐步釋放,讓功效更長久,達到改善皺紋,豐潤肌膚,回復肌膚彈性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