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 Soft首度跨海直營的《黑潮來襲CABAL2》即將於10/15()展開四天刪檔封測CBT,官方今日(10/13)正式宣布,遊戲代言人由被譽為韓國第一夢幻美少女的Yurisa擔任。EST Soft表示,目前繁中版官網已開放遊戲主程式下載,遊戲產品包也於今日(10/13)在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每包售價台幣9元,並隨包附贈價值台幣399元的永久座騎乙隻。

韓國夢幻美女Yurisa受邀代言  

 

真人娃娃360度無死角

 

 

 

擁有真人娃娃逆天外型、360度無死角夢幻顏值,美貌與身材都如同CG人物般的Yurisa,完美詮釋《黑潮來襲CABAL2》的弓箭手,用甜美、堅毅、空靈的氣質來擄獲玩家的心。官方表示,由於雙方都很重視首度在台灣媒體曝光的作品,因此本次宣傳影片Yurisa親自至台灣拍攝,探訪與瞭解玩家的喜好與需求,10TVCF也於今日(10/13)搶先曝光!

《黑潮來襲CABAL210TVCFhttps://youtu.be/jyp20kRW_OQ

 

 

 

全面剖析六大職業特性

 

 

 

◆盾戰士

 

 

 

    組成艾克坦西亞皇室護衛隊和帝國軍隊的戰鬥職業,是西大陸武裝力量的中堅角色,以長劍和巨大的盾牌武裝自己,守護同伴的安危,並且繼承帝國騎士團的精神追求正義又有節制的劍術。對他們來說必不可缺的品德就是領導能力,這種能力有時候甚至比個人的武力更重要。

狂戰士:扮演前線攻擊輸出的角色  

 

 

◆狂戰士

 

 

 

    狂戰士與盾戰士血脈相承,但比起防禦,更集中於鍛煉破壞能力,並將其提升至極限。只要他們出現在戰場上,就能大大鼓舞友軍的士氣,並震懾敵人。在遠古大陸上的某個帝國,軍隊中僅以狂戰士組成,他們創下的狂勇事蹟甚至成為了流傳後世的傳說。

 

 牧師:治療、救援的專家

◆牧師

 

 

 

    只有隸屬教廷的人才可以培訓成為牧師,憑借蘊含著流動於世間魔法泉源的魔典之力,並運用其力量來將信仰提升至極致。牧師忠於遵從保護他人,唾棄破壞的基本教義,擅長使用治療傷者的技能,並可使用神聖的力量攻擊敵人與輔助前線人員。

魔導師:犧牲防禦力換取強力的魔法攻擊

 

◆魔導師

 

 

 

    源自牧師出身的職業,拒絕歸屬於特定教團,另外獨立組成一個學派。體力或是防禦面雖然不強,但是因為可以使用有特殊效果又具有傑出火力的攻擊技能,在戰場上給予很大的幫助。但他們往往只參與為了破壞而破壞的戰鬥,所以受到部份牧師聯盟的譴責。

弓箭手:擔任後方火力輸出的重要角色

 

◆弓箭手

 

 

 

    一個自遠古帝國復興的戰鬥職業,使用具有遠古神力的弓箭,再藉由自己的能量創造箭矢,讓自身穿著的裝備充滿了遠古的能量,使得他們除了有較遠的攻擊距離,攻擊速度也十分迅速。同時是最瞭解如何使用各項魔力增幅工具的職業。

魔劍士:遠、近距離皆可全方位攻擊

 

◆魔劍士

 

 

 

    右手使用單手劍、左手使用魔力攻擊,將自己的能量聚集於所使用的遠古魔劍上來產生破壞力。而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魔力潛能,破壞力也會隨之不同,需要對魔力有深刻的認識。若是過度反覆修練,有時會陷入無限的黑暗裡,請注意不要因此迷失了自我本性。

 

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

《黑潮來襲CABAL2》遊戲產品包活動也即將展開,除了隨包附贈價值台幣399元的永久座騎乙隻,加碼再送X2GAME點數,以及限量裝備貓咪布偶頭套。活動詳情請密切關注遊戲繁中版官網與粉絲團哦!

 

 

 

 

 

《黑潮來襲CABAL2》官方網站http://cabal2.x2game.com.tw

 

《黑潮來襲CABAL2》封測活動http://cabal2.x2game.com.tw/Event/20151006/index.aspx

 

《黑潮來襲CABAL2》產包活動:http://cabal2.x2game.com.tw/event/20151012/index.html

 

《黑潮來襲CABAL2》繁中版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bal2tw

 

【X2GAME遊戲無界】平台:http://x2ga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