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²=Oral Beauty Care Brand 品牌新概念

活動訊息


Ora² 以女性追求更有魅力的口妝美為訴求 Oral Beauty Care Brand
(=“口妝美”)在亞洲與其他品牌的訴求截然不同。Ora²傳遞給女性們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口妝美”概念。在生活中充滿自信、開心的工作,以“擁有自信的笑容”為特色,更擴散此訊息給亞洲的女性「刷出亮白美齒 綻放美麗笑容」。


01  02 

1998年在日本誕生的Ora²牙膏, 以「天天都美麗」為品牌口號,提供全系列的口腔用品給愛美的女性。
更於去年2014年,不光針對日本更擴大到亞洲各國的女性、提倡充滿自信的美更要注重口腔的護理及口妝美,更與知名插畫家Jason Brooks合作,藉此傳播以世界觀為目標的Ora2品牌精神。
藉由Jason Brooks的畫筆描繪出現代女性、不單享受身為女性的喜悅、不斷磨練自己、讓自己更美更有魅力、至今剛好屆滿一年、這1年也舉辦了許多前所未有的活動。

03  04  

05 

此次的活動主要是希望大家能盡情欣賞Jason Brooks的畫作、且期望將Ora²的品牌更擴展到全亞洲、並且感謝與Jason Brooks這一年的合作。

 


表現Beauty 世界觀的插畫家 『Jason Brooks』
Ora²透過和Jason Brooks的活動、傳達品牌的真諦及Jason Brooks 藝術家畫作的世界觀、以求達到共同結合的訊息擴散。且與亞洲各國活動能有所連結傳達世界觀的“口妝美”。

06  07  08 


在活動裡邀請媒體(尤其以平面媒體)為主,還有美容家等記者及齒科専家。期待Ora²品牌為口妝美的的代表 。不僅活動內容的精彩更提供美食、甜點及飲料招待各媒體,其目地提升Ora² = Oral Beauty Care 品牌的認知與好感度 。

09  10 


『Ora²  極緻淨白無瑕牙膏』再升級 全新登場!!
此次在活動上搶先看到最頂級的極緻淨白牙膏,極緻淨白牙膏是Ora² 精緻牙膏成分再升級版,包裝設計上也更亮眼新穎。全新升級的極緻淨白牙膏配方,以極細緻的亮白成分(清掃助劑)柔和的刷亮齒面,達到不傷琺瑯質且柔滑亮白的體驗。 不但能溶解齒垢,藉由細膩的磨亮牙齒表面,讓潔白的牙齒更能發出閃耀亮白光澤。此外,還添加預防牙齦發炎的維他命E,可促進牙齦的血液循環保持健康的口妝美。極緻牙膏共有兩種口味。1.散發清新高質感搭配16種天然香草成分的極緻薄荷口味,2.搭配法國頂級薰衣草精油讓人心神舒暢安定的薰衣草薄荷口味 ,早晚刷牙成為每天最令人享受的時光。

11  12 



【商品特色】
①    全新升級的極緻淨白牙膏配方,以極細緻的亮白成分(清掃助劑)細膩的刷亮齒面,讓潔白的牙齒更能發出閃耀亮白光澤。(圖1)
②    添加預防牙齦發炎的維他命E,可促進牙齦的血液循環保持健康的口腔。
③    含有亮白成分,刷牙時也能細膩刷出亮白牙齒的微粒感,有如珍珠白的閃耀亮白光澤,使用後就能感覺出亮白美齒的實感。
④    高質感的成份,極緻淨白牙膏共有兩種口味可提供選擇。

【Ora²】
Ora²一直以「天天都美麗」(綺麗な毎日)為口號,積極為20-35歲女性的口腔健康及美不斷提出各種商品,今年Ora²愛樂齒以Oral Beauty的世界觀來表現「口妝美」的概念,藉此傳達Ora²為女性表現自笑容不斷努力的概念。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Ora²網站查詢http://www.ora2.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