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y-Davidson針對三款Dark Custom車款Street 750Sportster Iron 883Sportster Forty-Eight推出試駕活動,即日起至20151231日止,凡上網 (http://www.harley-davidsontaipei.com.tw/act201510/#Trip) 預約試駕

,並上官網 ( http://h-d.asia/shareyourexperience ) 分享騎乘照片及試駕心得,即可獲得驚喜小禮,還有機會獲得哈雷原廠提供之首獎:雙人遊哈雷的故鄉-美國密爾瓦基,及一部與哈雷資深工業設計師共同設計之Dark Custom訂製機車。每月另選出六名出色作品,贈送千元哈雷抵用券。

 

哈雷招待雙人美國旅遊加送訂製機車

即日起至20151231日止,凡上網(http://www.harley-davidsontaipei.com.tw/act201510/#Trip) 預約試駕Street 750Sportster Iron 883Sportster Forty-Eight任一款,並拍下您試駕體驗的照片,於官網 (http://h-d.asia/shareyourexperience )中分享,配上創意標題及試駕體驗心得,即可獲得驚喜小禮一份。

哈雷原廠本次祭出大獎,招待您與一位親友(須年滿18)前往哈雷的故鄉-密爾瓦基,內容包括:雙人經濟艙來回機票、密爾瓦基三晚住宿、兩人至Harley-Davidson Motor Company參訪,並能與哈雷機車資深工業設計師Dais Nagao長尾大介共同設計Dark Custom機車,並獲得此部訂製車(僅限Street 750Sportster Iron 883Sportster Forty-Eight)。太古鼎翰每月也會選出六名出色的試駕體驗分享,送出一千元抵用券。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三款Dark Custom改款重車強勢登場

哈雷的Dark Custom-「暗黑訂製」風格,首度於2008年在美國上市的車款中出現,有別於傳統的電鍍或拋光,漆黑的塗裝大比例的增加,展現出哈雷現代、年輕的一面,在設計上則趨於純粹、簡潔的Bobber風格,更表現出哈雷自由不羈的生活態度。

此三款車2016年式除了在外型上有改革,請到了哈雷資深設計師長尾大介為Iron 883重新設計油箱塗裝,更改良座椅造型,搭配嶄新圓形空濾造型及彈孔裝飾九幅輪框,外觀大幅躍進!Sportster Forty-Eight則由哈雷大衛森工業設計師Ben McGinley操刀,39公厘前叉改為49公厘,配合寬大前胎,帶來更強烈的視覺張力,完美締造肌力重車的形象!Street750採用全新Revolution X水冷式引擎,搭配750c.c排氣量,與ESPFI電子燃油噴射系統,讓其表現更敏捷、更能輕鬆穿梭於都會中,2016年式新車更將其線路簡潔化,儀表增加水溫警示燈,配上300mm碟盤,讓剎車力道更大、距離更短,安全性提高,操控靈敏,Street 750的輕量精緻車身、靈活性能與出色外表,著實讓哈雷愛好者們無法抗拒。

 

預約試駕請上網站:http://www.harley-davidsontaipei.com.tw/act201510/#Trip

分享試駕體驗請上網站:http://h-d.asia/shareyourexperience

 

或洽北中南各展示中心:

台北(02)2798-9869地址:台北市舊宗路2189

台中(04)2221-8188地址:台中市南區濟世街711

高雄(07)348-196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