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1_e1  

都會療傷系歌后黃小琥再出輯演繹<心酸的成熟>釋懷豁達

黃小琥拍<心酸的成熟>被百件婚紗包圍 大喇喇喊:穿不下

小琥姊拍MV化身張老師隨劇情起伏佈道機會教育令人折服

黃小琥<愛情原來沒什麼>專輯11/13降臨歌后金口療癒眾生

 IMG_0308_e1    

    「都會療傷系歌后」黃小琥(Tiger)將於11/13推出最新國語專輯<愛情原來沒什麼>,華納音樂出奇招,推出「雙主打」,一次給粉絲雙倍的感動,連兩首主打歌的MV都設計成上、下集,一氣呵成,相當大氣!首支MV<心酸的成熟>熱騰騰出爐,將於發片記者會做全球首播,延續小琥姊最具說服力的療癒口吻,她只要美美的對嘴,導演安排她在婚紗禮服店裡,與滿室多達1百件的白紗合影,富麗聖潔,讓小琥姊看了,也不禁眼神溫柔起來,喟嘆一聲正要開口,大家以為阿姊是否想披白紗了?沒想到她兩手一攤卻是說:「啊這些我都穿不下啦!」小琥姊幽默自嘲,讓全場都笑翻!

 IMG_0352_e1  

    黃小琥<愛情原來沒什麼>專輯,一次推出「雙主打」-<心酸的成熟>和<你老了>,皆出自全大中華認定的「鐵三角」鑽石組合,由作詞/姚若龍、作曲/陳小霞、演唱/黃小琥黃金招牌攜手合作,這張專輯有黃小琥感情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告訴大家「愛情於來沒什麼」,經過時間淘洗、空間轉換,對於曾經深愛的那個人,留下的是雲淡風輕的豁達和感謝。

 

    <心酸的成熟>剖析都會男女的愛情,MV片頭開宗明義:「也許,是在這個年紀,已經沒有什麼好失去了,也或許是,在習慣當中,我們不輕易察覺已經失去」,令人瞬間陷入沈思、細細品味,MV請來新生代演員涂善存和許乃涵,飾演同居關係的戀人,故事中因為發現女方有孕,因此雙方考慮走入禮堂,但兩人生活早已走入慣性的重覆,是依賴、但也是危機,雖然仍愛著對方,以為對方懂我,但卻忽略了日常生活已不把對方當第1順位,甚至因忙碌忘記了該陪另一半產檢,因之發生的激烈冷暴力、摔手機,讓雙方陷入僵局,女人甚至開了車衝出去一整晚,漫無目的繞圈,哭累了停在路邊睡了一夜。MV的結尾,女人在婚紗店戴上了男人推過來的戒指,卻在被擁抱轉過身後暗自脫下了戒子,結局留下伏筆,耐人尋味。

 

    黃小琥在婚紗旗艦店拍攝<心酸的成熟>MV,心情也隨著兩名主角的劇情而起伏,但「都會療傷系歌后」的封號不是浪得虛名,演員在演,她也會隨之「給建議」,機會教育一下宣傳弟弟、妹妹,例如,「答應的事要做到,忙工作很常有,但臨時不能來,打電話講一下很重要!」「情緒不穩不要開車,尤其是孕婦,要為肚子裡的胎兒著想」。黃小琥化身張老師讓工作人員都折服,她置身掛滿上百件白紗的婚紗室裡,撫摸著白紗,眼神充滿光芒,讓工作人員揣想:「阿計是不是想婚了?」沒想到大喇喇的琥姊卻說:「是怎樣?這些我都穿不下啦!」讓全場都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