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時間:2015年11月11日(三) PM14:00~14:30

     地點:威斯汀六福皇宮 B3永康殿(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3段133號B3

 

千呼萬喚 名偵探柯南終於抵台!

 

名偵探柯南展連載20周年紀念」至今已在日本橫濱、名古屋、大阪…等城市巡迴多場,造成媒體廣大迴響。期間,不乏來自海外粉絲的聲音,希望能在自己國家看到原汁原味展出。在台灣多次爭取下,日本終於選擇台北為海外展出首站,2015/12/25~2016/3/13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盛大開展,足見青山老師對台灣粉絲的重視與在乎。

 

台灣展出的「名偵探柯南展連載20周年紀念」內容包括柯南連載20週年以來的歷史回顧,並展示青山老師珍貴手稿,而粉絲們最為熟悉的毛利小五郎偵探事務所,也將真實重現;除此之外,經典場景與人氣角色公仔,還有每位進場民眾都能獲得一本偵探手冊在場內解謎,也是本展亮點之一。

 

11/11預售記者會當天,柯南也將跨海站台跟台灣粉絲say hello,並正式公布180預售票開賣,歡迎媒體朋友親臨,感受江戶川柯南帶來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