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於衛福部食藥署明年七月規定,萌 早於衛福部食藥署明年七月規定,萌 早於衛福部食藥署明年七月規定,萌 早於衛福部食藥署明年七月規定,萌 早於衛福部食藥署明年七月規定,萌 髮洗精已於今年九月即生產 髮洗精已於今年九月即生產 髮洗精已於今年九月即生產 髮洗精已於今年九月即生產 新一代 薑酊配方,完全無雌激素成分 薑酊配方,完全無雌激素成分 薑酊配方,完全無雌激素成分 薑酊配方,完全無雌激素成分 ,如附 圖所示,消費者請安心使用! 圖所示,消費者請安心使用! 圖所示,消費者請安心使用! 圖所示,消費者請安心使用!

未命名  

本公司ㄧ貫並一定以最安全嚴謹的態度對待消費 本公司ㄧ貫並一定以最安全嚴謹的態度對待消費 本公司ㄧ貫並一定以最安全嚴謹的態度對待消費 本公司ㄧ貫並一定以最安全嚴謹的態度對待消費 本公司ㄧ貫並一定以最安全嚴謹的態度對待消費 本公司ㄧ貫並一定以最安全嚴謹的態度對待消費 本公司ㄧ貫並一定以最安全嚴謹的態度對待消費 者,請放心使用! 者,請放心使用! 者,請放心使用!
如有對產品的任何疑問,歡迎致電消費者服務專線 如有對產品的任何疑問,歡迎致電消費者服務專線 如有對產品的任何疑問,歡迎致電消費者服務專線 如有對產品的任何疑問,歡迎致電消費者服務專線 如有對產品的任何疑問,歡迎致電消費者服務專線 如有對產品的任何疑問,歡迎致電消費者服務專線 如有對產品的任何疑問,歡迎致電消費者服務專線 0800080008000800-211211211-226226226
耐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耐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耐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耐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敬啟
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 104 年 11 月 1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