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2)  

即日起,品質最優、產量最大的美國加州石榴Wonderful品種在台正式登場,提醒喜歡石榴的人仕把握購買時機,並且要記得Wonderful石榴品種僅供應至明年二月喔!

 02

在歐美,石榴被譽為紅色超級食物,因為她所含的抗氧化成份經實驗證實遠高於許多的食物,包括紅酒、綠茶、藍莓汁、蔓越莓汁及葡萄汁等等;石榴果粒中的果汁成份富含三種多酚要素,包括單寧、花青素及鞣花酸,這些要素均為很有效能的抗氧化劑。石榴同時也富含維生素c、k,鉀及膳食纖維,是營養價值極高的水果。

 

不要小看一顆石榴,將其顆粒內有如紅寶石般的果粒取出,約可裝滿一個飯碗的份量。石榴可直接鮮食,打成果汁或搭配其它食物以增添營養及視覺的美感;果粒內有果籽,建議一併食用以獲取更多的膳食纖維。挑選石榴以越重的越好,而不是以外表顏色做為標準。

 

即日起請至全台量販店、超級市場、水果專賣店及傳統菜市場均可買到甜蜜微酸的石榴。想知道更多石榴相關產品資訊及如何快速簡單取出果粒的方法嗎?請上網pomegranates.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