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tt02_0038_ok  

從星光大道延燒到盛典禮成 鄉民喊:華納NO.1好大器啊!

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得主李鴻其跨刀發片楊培安話題強強滾

野獸PK琥姊決戰1/1分水嶺24hr.接力台中Legacy生死鬥

 

    金馬52圓滿落幕,在網路上最熱話題是,華納唱片黃小琥、楊培安新歌在廣告破口強力播放,從星光大道一路狂播到典禮結束,讓黃小琥的<心酸的成熟>、<你老了>和楊培安<哪怕我很小>已動聽深植人心,華納唱片斥資新台幣500萬元,搶佔金馬鑲金時段,為旗下黃小琥、楊培安成功造勢,鄉民們大讚:「華納NO.1,果然大器!」此外,「野獸派歌王」楊培安昨(21日)晚露出的廣告是請甫出爐的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李鴻其出演,全片未打上楊培安名字,讓網友很驚艷:「是華納的新人嗎?」「李鴻其要發片?」也有耳尖粉絲聽出是楊培安,大讚:「搖滾的野獸變溫柔了!好動人啊!」楊培安新專輯<不屬於我的世界>定12/4正式發行!

 

    華納音樂大手筆,燒台幣500萬,為「都會療傷系歌后」黃小琥以及「野獸派歌王」楊培安在金馬52熱力打歌,從帝后群星開始走紅毯開始,一路狂播到盛典禮成,小琥姊雙主打的<心酸的成熟>和<你老了>隨著金馬獎的高潮起伏,如清風般撫慰人心,而更令人矚目的是,1支由電影<醉.生夢死>男主角李鴻其主演的CF,襯著楊培安新歌<哪怕我很小>,但「匿名」沒打出歌手名,成功引起注意,網路上熱議,以為是李鴻其加盟華納要發片,再加上他運勢大旺,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演員雙獎,最後榮獲最佳新演員殊榮,讓這支李鴻其主演的CF也水漲船高,馬上在PTT討論區轟動!威力驚人!

 

    特別有趣的是,整支黑白色調的CF,除了有李鴻其的表演,字幕僅打上「12/4 不屬於我的世界 華納音樂」,也更突顯聲線的真摯、迷人,立馬就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開版一字不漏po上歌詞:「我只是錯過了出口,我只是來到了終點,我只是來到不屬於我的世界」隨即引發「肉搜」討論,一開始大家以為是新人,又有人直接對號入座直指是李鴻其發片,後來有楊培安鐵粉出來指認,這是野獸派歌王尚未上線的新歌,被眾人驚艷,大喊:「這樣拍,好會!」「真的誤以為是新人耶!」「沒想到培安也有(抒情)這一面!」未發片就讓人充滿期待!

 

    此外,「野獸派歌王」楊培安也即將對壘「滅絕師太」師姐黃小琥,兩位金字號唱將接力出片,也各擅勝場將舉行演唱會,其中最令人驚喜的是,師姐弟都將於1/1在台中Legacy開唱,只不過楊培安是唱一跨完年的凌晨1點鐘,號稱「2016年最早的演唱會」,插到頭香,小琥姊則是1/1當晚的7點半,在24小時內同地各有主場,台中的粉絲有福了,野獸PK琥姊,也讓兩人先禮後兵,賣力做宣傳,誰都不想賣輸誰,君子之爭來著。首先,楊培安<不屬於我的世界>新歌搶聽音樂會,將於11/27中午12點開賣,粉絲可上網路購票,請上網址www.indievox.com/legacytc,實體購票請至:「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網),黃小琥<愛情原來沒什麼>新歌搶聽會,則大張旗鼓舉辦北、中、南3場,分別是1/1晚在台中Legacy、1/5晚高雄藍色狂想、1/6晚在台北Legacy,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