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輕旅館正夯

    近來,輕旅館正夯!擁有台北及高雄兩館的SingleInn單人房在旅館業中異軍突起,運用了高品質、平價價格、飯店等級服務等多項特點,主攻商務人士、自由行旅客等客群,在週末假期總是一位難求。

    SingleInn單人房與青年旅館、膠囊旅館最大的相異點就在於,旅客能夠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卻又能夠於公共空間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分享旅程中的新鮮事;背包客棧或青年旅館較不著重的無障礙設施及房型,在SingleInn裡是非常受到重視的,每層樓皆設有無障礙房型,讓旅客出遊更方便。

    這樣的特點吸引了旅館同業的好奇,今日新北市觀光局及旅館同業公會約80名理監事至SingleInn台北館參訪,從中瞭解單人房的完整規劃以及飯店的經營模式,現場互相觀摩及交流,促進良性競爭及發展。

 

▶ 主題活動 豐富旅行樂趣

SingleInn單人房希望帶給入住的旅客不一樣的旅行感受,更期望旅客在旅行的過程中,能夠因為入住SingleInn單人房而留下不同的旅行印象,所以於週末的午後及夜晚,都會舉辦不同的主題活動,舉凡:紅酒品酒會、駐唱活動、手作糖霜餅乾等活動,這些主題活動即是希望旅客在旅行的過程中,能夠學習到一般生活中較少接觸的事物,讓SingleInn單人房住宿空間內的氛圍更加輕鬆愉悅。

 

▶ 獨自旅行,找尋最真實的自己

近幾年,獨自旅行儼然已經成為很多人找尋自己的方式。每個人都需要獨處空間,在旅程中練習獨處、學習冒險,所以SingleInn單人房塑造出不同於其他旅館的品牌,打造出專為一個人設計的簡約奢華輕旅,在一個人的空間裡,深刻體會一個人的完整,也遇見最真實的自己。獨自旅行但卻不離群索居;一個人的旅行也可以很美好,在Single Inn轉換不一樣的心情,成為旅途中最美好的抵達以及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